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F型散热器恒温控制阀
  • 供应F型散热器恒温控制阀 供应F型散热器恒温控制阀
  • 供应F型散热器恒温控制阀

供应F型散热器恒温控制阀

价  格:

9元/ 个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2-09-05

有效期至:2013-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20

销售价格: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F型散热器恒温控制阀(单双管旁通阀)用于供热系统散热器控制的F型单双管旁通阀,可以用于双管系统,也可用于单管系统。规格:DN15、DN20。

散热器恒温控制阀是一种不需要外部能量,根据室内温度按比例控制的调节阀。散热器恒温控制阀是一种节能产品,其原理是利用温控手柄内的感温元件来控制阀门流量的大小,当室温升高时,感温元件因热膨胀,压缩阀杆使阀门关小。当室温下降时感温元件因冷却而收缩,阀杆回弹使阀门开大,进而实现室温的恒定。

供热太充足导致室温过高,用户不得不打开窗户散热,浪费能源且不舒适;楼上楼下冷热不均,或房间之间有冷有热;热计量收费实施后如何有效控制室温节省热费,安装恒温阀以后这些问题就一一解决。

1.安装恒温阀节能效果显著。它能利用免费热能,阳光、家电、人体本身都会散热,这部分能源被称为“免费”热能,它有助于提高室温。恒温控制器会有效利用这些“免费”热能,自动减小或关闭散热器的热水供给,保持您所设定的温度。“免费”热能不足时,恒温阀阀会自动开启,房间会迅速变暖,继续保持您所设定的温度。

2.改善水力平衡,部分解决水平失调和垂直失调现象。

3.提高热舒适度,使居室温度恒定在所需的水平。 用户通过调节恒温阀手柄上的温度刻度数字来选择所需要的温度,从而达到节能、舒适的作用。

(手柄刻度与温度对照表)

安装注意事项:

1、 恒温阀应水平安装(图1)在散热器入水口管道上,不应安装在狭小和封闭空间,且不应被散热器罩、窗帘或其他障碍物遮挡(图3);应确保恒温阀温控手柄能够感应到室内环流空气的温度。(图2)会因为阀体和表面管道的热效应,会导致温控手柄的错误动作。

2、为了避免由焊渣及其他杂物引起功能故障,应对管道和散热器进行彻底的清洗后才能安装恒温阀;为了保证散热器恒温阀可靠的工作,应在散热器恒温阀前端安装过滤器。

3、正确安装温控手柄,在安装前应将刻度设置在开启位置(数字5的位置)上,再将温控手柄的锁紧螺母旋到阀体上。

安装尺寸:

技术参数:

规格:DN15、DN20、DN25

符合JGT 195-2007散热器恒温控制阀行业标准,通过欧洲EN215认证。

阀体 黄铜镀镍 阀杆 不锈钢
弹簧 不锈钢 感温元件 液态
外壳 阻燃ABS工程塑料 连接套 增强尼龙塑料
额定压力 10bar 允许压差 ≤1.2bar
控制范围 6-28C 工作温度 -10—55℃
水温 120℃ 水质 PH4.0—9.5

恒温阀

分集水器

恒温阀 > 智能地板采暖  > 恒温混水阀 > 恒温混水阀 > 水力控制阀门 > 温控元件 温包 > 检测设备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电话:010-61226409   61226401

网址:http://www.hengwenfa.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混水阀,智能地暖系列,水龙头,五金,建材,阀门,地暖,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engwenfa.com.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电话:010-61226409 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