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电焊条机械,电焊条技术,济南焊条厂供应
  • 电焊条机械,电焊条技术,济南焊条厂供应 电焊条机械,电焊条技术,济南焊条厂供应
  • 电焊条机械,电焊条技术,济南焊条厂供应

电焊条机械,电焊条技术,济南焊条厂供应

价  格:

39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72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

销售价格:39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焊机

电焊条机械,电焊条技术,济南德贝特焊材厂。
电焊条生产流程
  配料--搅拌--压涂--干燥--包装--出厂
生产供应各种电焊条
  各种耐磨焊条、堆焊焊条、碳化钨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铸造碳化钨气焊焊条。德贝特所产焊条一年三包。
 电焊条设备
  1、HTJ45-80-1型液压电焊条设备,总功率4KW,班产1、5吨,工人3人,与手动磨头、磨尾、印码电焊条设备配套共28000元。
  2、HTJ45-80-2型液压电焊条设备,总功率4KW,班产2吨,工人3人,与自动送丝机、手动磨头、磨尾、印码电焊条生产设备配套共30000元。
 3、HTJ45-80-3型液压电焊条生产设备,总功率7KW,班产3吨,工人3人,与自动送丝机、自动磨头机、自动磨尾机、自动印码机配套共39000元。
  4、HTJ45-100型液压电焊条设备,总功率9KW,班产4吨,工人3人,与全自动送丝、磨头、磨尾、印码配套,比老式电焊条机械节电60%,共55000元。
德贝特的建议
建议客户到即有电焊条生产车间又有电焊条生产设备的厂家购买,在厂里跟班学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郑重承诺:
◇ 由专业电焊条技术工程师培训各种电焊条的生产技术,提供名优电焊条技术配方,另对外地购机不成功的客户培训,帮助走上正常生产之路。
◇ 帮助客户选一款适合的电焊条生产设备机型 。
◇ 提供电焊条生产设备售前,售中,售后咨询和服务 。
◇ 提供电焊条机械设备生产工艺、操作、维修培训 。
◇ 长期成本价提供电焊条机械设备配件供应 。
◇ 严格执行机械出厂检验制度,保证出厂机械,已达到出厂要求。
山东省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在电焊条设备、电焊条、电焊条技术、生产销售行业几十年,拥有自主品牌、 德贝特牌新型多功能电焊条设备吸收国内外先进电焊条设备优点的基础上,精心研制出来的,是可生产各种型号规格电焊条专用设备,由于设计合理、结构紧凑,安全、耐用、生产效率高,经推广使用后,效果良好,整套电焊条设备具有节能环保、噪音小、结构简单、布置紧凑、投资少、工作稳定、耗能低、产量高等特点。
购德贝特产品,让你省心、放心、安心。欢迎来人、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 0531-88327319 手机:13964080588 联系人:李文海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焊条设备|耐磨焊条|碳化钨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 联系人: 李文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yfht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327319
所在地: 济南 工商河路77号 手 机: 13964080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 工商河路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德贝特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市.是集电焊条机械制造及电焊条生产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螺旋电焊条生产设备.各种液压电焊条生产设备.耐磨焊条.合金焊条.碳化钨焊条.堆焊焊条.钴基焊条。镍基焊条。铸造碳化钨气焊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