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矿山顶板动态安全监测系统
  • 矿山顶板动态安全监测系统 矿山顶板动态安全监测系统
  • 矿山顶板动态安全监测系统

矿山顶板动态安全监测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3-05-31

有效期至:2013-08-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j68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该系统是用于煤矿综采、顶板离层、超前支护、巷道矿压及水文监测于一体的安全监测系统,系统采用了开放性的网络结构。
1支持多类型参数监测和分析。
2该系统具有灵活的配置模式,适用于井下不同的开采条件的测区,测点布置。
3该系统配置的监测传感器是针对煤矿井下设计的,具有安全,低功耗,安装方便和可重复使用等特点。
4该系统兼容大多数煤矿安全监测系统。传输接口支持电话线,光缆专线,以太网交换机。
5支持局域网、客户端、Web模式、OPC接口和FTP模式。
6专业化的监测分析软件采用C/S+B/S结构。
7实时监测水仓水位、孔口水压、管道水压、明渠流量、管道流量、工作面涌水量、水温并能够现场显示,超过预警值值,传感器自动报警。
系统主要技术指标:
1、站点容量:<1000
2
、系统巡测周期:≤20(典型配置)
3
、传输接口:RDS100SRM)串行异步电话线
OPTS光纤专线(单模
NPORT以太网(TCP/IP
4
、系统通讯距离:<20km(电缆);<20km(单模光纤)
5
、通讯速率: 60019200bps
6
、参数量程:工作阻力:060Mpa
7
、离层位移:0300mm     离层测量深度:020m 
8
、钻孔应力:030Mpa   钻孔应力测量深度:030m
9、锚杆应力:0400KN
10、锚杆轴应力:0-200KN
11、水位测量范围:0-100m
12、水压测量范围:0-20MPa
13、流量量程:0-100m3/mi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鲁洲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安全监测监控系统 矿压观测仪器 单体支柱维修密封检测设备 联系人: 王成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lzjxdz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6958120
所在地: 内地煤矿基地,矿山 手 机: 135811390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内地煤矿基地,矿山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鲁洲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地处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泰山青春创业开发区,北依五岳之首的泰山,南连闻名于世的孔孟之乡,紧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汇聚了泰山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齐鲁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