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福帆液压砖机400t
  • 福帆液压砖机400t 福帆液压砖机400t
  • 福帆液压砖机400t

福帆液压砖机400t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3-12-10

有效期至:2014-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特点与用途            
本机以四立柱六缸(主压力油缸、副压力油缸、快速油缸、脱模油缸)作为主机,配以与脱模框刚性联接的副架、与副架上设置的送料小车及与送料小车刚性联接可更换的夹送砖装置。湿产品输送带,液压站及电气控制系统,组成双向全自动静压机。采用两个快速缸及主压制油缸、副压制油缸,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可以大大提高制成品的密实度与质量。浮动模框的应用,可提高本机对各种原材料的适应性。同时可使模具设计人员无需去考虑原材料的压缩比。上、下梁采用优质钢铸造,可极大地提高整机的刚性。整机结构紧凑、设计合理、动作稳定、压力大、周期短,是制造粉煤灰砖、灰砂砖、混凝土砖的设备。
结构简述
本机由主机、送料装置、产品输送装置、液压站及电气控制箱、电控操作台等组成。
主机是本机的主体,由上、下梁四立柱组成框架结构。采用快速缸、带动上压头、主压力油缸快速下降,直到接触模框内的原材料同时预压。当压制到压力超过顺序阀设定的压力时,充液阀关闭,高、低压泵同时对主压力油缸供油,中速压制,当达到低压泵设定的压力时,切换为高压泵对主、副压力油缸同时供油进行高压慢速压制。
送料小车位于小料斗下方,料门由料门电机操控,送料小车由送料小车油缸控制,送料小车在起始位置时,小料斗料门开门开启下料。下料完成后,小料斗料门关闭。送料小车带料快速前行至模框上方,接近前限位时适当减压减速同时搅拌电机带动搅拌杆旋转预备布料及破拱。送料小车慢速到达前限位后停止,(此时下压头位置略低于模框上平面)脱模油缸带动脱模框匀速上升(速度可调),下压头静止。在模框中形成填料空间,边提升边下料,达到预设定的填料位置后,为使模框中的材料更均匀,脱模油缸快速下降10~30mm(可调)停止。送料小车同时快速退回起始位置,到达起始位置后,快速缸迅速带动主压力油缸下降。先惯性对模框中的材料压制,当压力达到冲液阀关闭的设定压力时,冲液阀关闭,主压力油缸及快速缸共同对材料进行中速预压制,当压制压力达到低压泵设定的压力时。主压力油缸、副压力油缸、快速缸由高压泵供油,转为慢速高压压制。其间进行2~4次微提排气动作。
当达到设定压力或成品达到预设定高度时,快速油缸迅速带动主压力油缸上升至上限位,同时副压力油缸排油口开启,脱模油缸带动浮动模框下降(由高压泵供油),同时副压力油缸靠自重及模框中的未脱模的成型砖的下压复位。模框下降至下限位时,成品砖已脱出模框位于下压头的上方(下压头略高于模框的平面10~15mm),进入夹送砖机构的夹板之间,同时夹送砖机构中的气囊充气从两侧轻柔的夹住砖,同时模框提升至模框上平面略高于下压头上平面。进入下一循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泉州福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傅景灿
资质认证: 邮 件: mx0595@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885132
所在地: 全球 中国 手 机: 130158576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泉州福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球 中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市丰泽福帆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东方海上古丝绸之路起点—泉州。是制造墙体砌块、路面砖、路缘石等新型环保墙地砖设备专业厂家。 多年来公司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作动力;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谋效益”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