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强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
  • 强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 强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
  • 强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

强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商|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5-12-01

有效期至:2015-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的压力变送器,规模的压力变送器,压力变送器价格,压力变送器厂家,新的压力变送器,专业压力变送器,强的压力变送器,专业生产压力变送器,专业制造压力变送器,好用的压力变送器都在选信仪! 江苏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主营温度变送器,液位变送器,单法兰液位变送器,双法兰液位变送器,空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电伴热磁翻板液位计,蒸汽流量计,污水流量计,温度巡检仪,压缩空气流量计,多点热电偶,防腐磁翻板液位计,弯管流量计,电磁流量计,一体化孔板流量计,涡轮流量计等。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是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仪表专业生产单位。 公司从初的代加工生产形式,逐步面向市场,更多元化的满足客户需求。在立求发展的基础上,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吸取高新技术。公司在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力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不断加大对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提高,在快的时间急客户所急,响应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 公司的产品主要为,自动化仪器仪表:温度、压力、显示、流量、液位、执行机构、调节阀;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屏蔽电缆、计算机电缆、矿用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预制分支电缆、聚氯乙烯电缆、特种线缆、车船用线、补偿导线; 石油、化工机械:井口装置、节流管汇、泥浆管汇、泥浆阀、平板阀、节流阀、截止阀、止回阀、高压管接(油壬)、高压活动弯头、石油井口法兰及四通,7201系列高温高压阀门密封剂、7206系列钻杆螺纹润滑脂、7903系列耐油密封润滑脂;等三大类20多种产品150多个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国际、及欧美标准执行。 信仪自动化坚持以质量为基础,诚信为根本的原则,不断创新进取。信仪自动化正以卓越的敬业精神,精雕细琢的产品,周到细致的服务,步入市场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备注:“0”代表电议或面议) 想了解强的压力变送器生产商的各位朋友,详细咨询请联系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省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玥
资质认证: 邮 件: jsxyzd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6999185
所在地: 江苏省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28号 手 机: 138522688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金湖工业园区工园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湖信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主营变送器,流量计,液位计等,是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仪表专业生产单位。 公司从最初的代加工生产形式,逐步面向市场,更多元化的满足客户需求。在立求发展的基础上,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吸取高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