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石家庄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合作/山东鑫中鑫
  • 石家庄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合作/山东鑫中鑫 石家庄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合作/山东鑫中鑫
  • 石家庄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合作/山东鑫中鑫

石家庄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合作/山东鑫中鑫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6-03-03

有效期至:2016-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石家庄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合作山东鑫中鑫 山东鑫中鑫无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供应河北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设备,产品价格实惠,节能环保,是各大养殖场和屠宰场的。河北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使生态资源得到循环利用,减少污染,真正做到变废为宝,变害为利。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制作全套或者定制部分无害化设备,包括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各种需求,真正为用户做到畜禽无害化处理交钥匙工程。 无害化处理设备采用二级燃烧室设计,旋转火幕焚烧技术,旋风式除尘,风冷系统.尾气排放无黑烟、无异味、无大颗粒粉尘;炉体使用寿命长;焚烧炉核心部件--燃烧机采用先进的工艺设计,使用时间长,故障率低. 无害化处理设备的炉体具有抗腐蚀性,外形美观等特点;炉膛内采用耐火水泥多次成型,经久耐用;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燃烧机性能良好,燃油雾化效果好,热效率高,极大的缩短了无害化处理时间和降低处理成本.自动熄火保护,有效防止爆燃,安全可靠,自动化程度高,省油、省电、省时、省力.产品规格从小到大,适合小型屠宰(养殖)点、小型屠宰(养殖)场、中小型屠宰(养殖)厂和大型特大型屠宰(养殖)企业,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生产. 我们专注无害化处理设备的生产,竭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我们客户的满意. 更多河北病死牛羊猪无害化处理信息,登陆我们的网站查看,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鑫中鑫无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xinzhong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7600511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凰大街(区政府驻地西) 手 机: 18369696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凰大街(区政府驻地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鑫中鑫无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制造无害化设备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致力于安全餐桌,保护环境,科技创新,造福人类的公益事业,使生态资源得到循环利用,减少污染,真正做到变废为宝,变害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