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强压磨粉机
  • 强压磨粉机 强压磨粉机
  • 强压磨粉机

强压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1-12-08

有效期至:2012-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GM65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强压磨粉机

  • 功能介绍:
       强压悬辊磨是在雷蒙磨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该机通过高压弹簧加压,增加了磨辊的离心力即对物料的碾压力,特别适用于莫氏硬度9.3级以下较高硬度物料,成品粒度要求较细的超细粉加工(细可达1000目)该机卸掉弹簧后并兼具雷蒙磨的所有功能。
           强压悬辊磨采用新型磨辊总成,改变了传统的结构形式,采用多种密封手段,排除了老总成漏油、进尘、不同心三大缺陷。新总成的几大优点为:
    1、不漏油,不需一班一加油,只须三天至一星期少量补加一次润滑油。
    2、密封程度高,生产过程中总成内不易进尘,从而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3、在生产过程中根据总成轴承的磨损程度,可调整轴承间隙,保证上下轴承同心,轴承可连续使用十个月以上。
    4、新型磨辊总成延长了维修周期,减少了维修强度,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可给用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规格
    YGM65型
    YGM75型
    YGM85型
    YGM95型
    YGM130型
    进料粒度(毫米)
    <30
    <30
    <30
    <30
    <30
    成品粒度(目)
    0.613-0.033(细达0.013)30目-425目、1000目
    0.613-0.033(细达0.013)30目-425目、1000目
    0.613-0.033(细达0.013)30目-425目、1000目
    0.613-0.033(细达0.013)30目-425目、1000目
    0.95-0.015(细0.013)20目-800目、1000目
    产量范围(吨、小时)
    0.25-2
    0.28-3
    0.35-3.4
    3.5-5
    5-12
    磨环内径(毫米)
    φ650
    φ780
    φ830
    φ950
    Φ1280
    磨辊直径(毫米)
    φ210
    φ260
    φ270
    φ370
    φ410
    磨环及磨辊高度(毫米)
    150
    150
    140
    170
    210
    主机电机型号与功率
    Y200-8-15kw
    Y225G-8-18.5 kw
    Y225M-8-22 kw
    Y225S-4-37 kw
    Y280S-4-75 kw
    风机电机型号与功率
    Y160M-4-11 kw
    Y160L-4-15 kw
    Y180M-4-18.5 kw
    Y200L-4-30 kw
    Y250M-4-75 kw
    分析机电机型号与功率
    Y112M-6-2.2 kw
    Y112M-6-2.2 kw
    Y180-4-2.2 kw
    YCT200-4A-5.5 kw
    YCT200-4B-7.5 kw
    总功率(千瓦)
    28.2
    35.7
    42.7
    72.5
    157.5
    外形尺寸(米)长×宽×高
    4.1×3.3×4.5
    4.5×4.5×5.1
    4.5×4.5×5.2
    7.1×5.9×7.9
    7.8x8.0x9.7或9.2x7.2x9.7
    提升机电动机
     
     
     
    Y100L-4-3 kw
    Y100L-4-3 kw
    鄂式破碎机电机
     
     
     
    200×300
    Y132M-4-7.5 kw
    250×400
    Y180L-6-15 kw
    电磁振动给料机
     
     
     
    GZ 1F 60 w
    GZ2F 150w
    一、强压悬辊磨的用途:
       该机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可粉磨石英、长石、方解石、滑石、重晶石、萤石、稀土、大理石、陶瓷、铝钒土、锰矿、铁矿、铜矿、磷矿石、氧化铁红、锆英砂、矿渣、水渣、水泥熟料、活性炭、白云石、花岗岩、石榴子石、氧化铁黄、豆饼、化肥、复合肥、煤灰、烟煤、焦煤、褐煤、菱美砂、氧化铬绿、金矿、红泥、粘土、高岭土、焦炭、煤矸石、瓷土、蓝晶石、氟石、膨润土、麦饭石流纹岩、浑绿岩、叶腊石、页岩、紫砂石、绿浑岩、迭岩石、玄武石、石膏、石墨、碳化硅、保材料等莫氏硬度在9.3级以下湿度在6%的各种非易燃爆矿产物料的加工。

    二、强压悬辊磨的六大特点:
       与其它磨机相比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20--3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的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
       少部分物料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除尘效果完全达到粉尘排放标准。
       分析机调整方便。
       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好。

    三、主要结构与工作原理
       该机主要有主机、细度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集粉器、布袋除尘器及联接风管组成。根据用户需要可配备破碎机。提升机,储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及电器控制柜等附助设备。在主机中,磨辊总成通过横担轴悬挂在磨辊吊架上,磨辊吊架与主轴及铲刀架固定联接,压力弹簧压在磨辊轴承室的悬臂外端面上,以横担轴为支点迫使磨辊紧紧压在磨环内圆表面上,当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主轴转动时,装在铲刀架上的铲刀与磨辊同步旋转,磨辊在磨环内圆滚动的同时绕自身轴自转。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叶轮旋转,叶轮转速越高,分选出的粉子越细。
       磨粉机工作过程:大块物料经破碎后由提升机送至储料斗,再由振动给料机连续均匀地送入主机磨室内,进入磨室的物料被铲刀起并进入磨辊与磨环之间被碾压搓碎,鼓风机将空气从机座周围吹入磨室,将被粉碎物料带入分析机内,大颗粒物料落回重磨,合格细粉则随气流进人成品旋风集粉器,细粉与空气分离后从卸料口排出即为成品。而空气从上羰返回风机内,重复上述循环。
       在磨室内因被磨物料中有一定的含水量,研磨时产生热量导致水气蒸发,以及整机各管道连接不严密使外界气体被吸入,使循环气流风量增加,为保证磨机在负压状态下工作,所增加的气流量通过风机与主机间的余气管排入布袋除尘器,被净化后排入大气。
     
    四 、安装与联接
       1.建筑厂房时应考虑主机上方能吊挂1.5-2吨的起吊工具,供检修用。
       2.主机与鼓风机必须水平放在钢筋混凝土基础上(YGM65型、75型、85型允许不放钢筋),
    旋风集粉器与除尘器可在设备安装好以后在其支脚下面挖坑浇灌混凝土;
       3.安装时必须将各联接管道的法兰之间加密封垫封严,不允许漏气。

    五、使用与操作
       开动磨机前,应检查机内是否有铁块类杂物,关严大小观察门,调整好风机和主机的转向,排气阀应处于全开的位置。检查螺栓螺母是否有松动,特别是主机内的螺栓螺母更应严格检查。
       起动顺序是:先起动分析机再起动风机,然后起动主机,起动主机后应立即加料(应先加细小颗粒,再加正常粒度料),然后开大风量阀门,逐渐关小排气阀门,在保证进料不向外喷粉的前提下应尽量关小排气阀。接着调整成品细度。
    停机时应先停止给料约一分钟左右再停主机,然后停止风机,停分析机。
       加料控制:加料应均匀,根据主机在不同加料量下的负荷大小(观察主机电流表)试验产量。严禁螺栓等铁块进入机内。
       YGM65和75型分析机细度调整:将三角带在大小塔轮上同时向上移动可使分析叶轮
    转速增高,成品细度变细,反之变租。将电机向下移动一个螺栓孔位置可获得另一组转速级别,YGM65型75型共有三个转速级别。YGM85型分析机转速可在每分钟120-1200转范围内无级调速。
       压力弹簧被压缩后的长度越短,磨辊对物料的压力越大,其产量也越高。但应根据主电机负荷,随着磨辊被磨小逐渐压缩,保证主电机不超负荷,弹簧被压缩后的高度必须大于145毫米。

    六 、维修与保养
       各轴承均使用1号MOS2润滑脂或ZN——2钠苦润滑脂进行润滑,磨辊轴每1班加油一次,主机中心轴轴承每4班加油一次,鼓风机轴承每一个月加油一次。轴承室温升不得超过70℃,发现轴承过热应卸开清洗轴承及轴承室等附件清洗一次。
    装拆时应注意:主机主轴下端的两个圆螺母,与三角带轮接触的是左旋螺纺纹,外侧的是右旋纹。磨辊轴承采用的是两个向心推力圆锥滚子轴承,因此安装时,应通过增减端盖与轴承室端面之间垫片的厚度来保证轴承有合理的轴向游隙(0.25~0.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龙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ylz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617000
所在地: 淮河西路29号 手 机: 138385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豫龙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淮河西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龙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破碎、砂石生产线、磨粉、选矿、免烧砖机系列设备为主、集自主研发、精益生产、独立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内,现有职工600余人,技术人员80人,高级工程师16人,拥有各类加工设备48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