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LLz-120A乳化沥青设备 江阴市鑫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 LLz-120A乳化沥青设备 江阴市鑫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LLz-120A乳化沥青设备 江阴市鑫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 LLz-120A乳化沥青设备 江阴市鑫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LLz-120A乳化沥青设备 江阴市鑫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88

更新日期:2017-11-24

有效期至:2015-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h/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外形:6000×2200×2800(mm)
重量:5.8T
功率:47.5KW/380VAC
1) 设备配置(生产能力为12T/h)
①、一套由容量为3m3的2个不锈钢乳液罐和1个碳钢沥青罐组成的配料系统,具有自动恒温及搅拌功能,2个乳液罐交替使用保证了生产的连续性,1个保温夹套沥青泵自动向沥青配料罐中添加基质沥青。
②、一套由进口耐酸乳液泵及各功能阀门组成的乳液出料系统,全部由不锈钢材质制成,适应各类乳化沥青生产所需的酸度。
③、一套由夹套保温沥青泵及各功能阀门组成的沥青出料系统,全部采用夹套保温方式制成,为设备冷机启动和疏通管道提供了便利性。
④、一套由预混器及本公司自行研制生产的JM-18胶体磨组成的混合系统,同时具有混合、剪切、碾磨及搅拌功能,有效地确保了成品各项指标的合格性。不仅能乳化普通石油沥青,更能乳化SBS含量较高的改性沥青。
⑤、可选配加水预热器 ,确保冷水的快速升温。
⑥、可选配成品换热器,达到成品低温储存,提高了成品的稳定性。
2) 操作控制系统(总功率47.5KW)
①、一套由PT100传感器、温控仪表及电动阀门组成的各罐温度自动控制系统,精确地保证了生产所需的温度值,更提高了设备的操控性。
②、一套由BTB2重量传感器及仪表组成的各罐液位系统,不仅实时显示了各罐的实时液位,而且为设备自动配比生产提供了精确的数据源。
③、设备管路及出口的压力表实时地显示了设备工作过程中的压力值,为客户操控设备提供了可靠的便利性。
④、一套由TFT真彩触摸屏及西门子PLC组成的自动生产配比及操控系统,提高了设备生产配比的精确度及稳定性。
⑤、一套由PLC检测并提供信号的实时故障报警指示系统,精确地提示了设备故障报警的位置及原因。
⑥、设备同时具有自动、手动两套独立的控制系统供用户自由选择,全方位地满足了不同状态下的生产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阴市鑫路建筑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沥青乳化机 联系人: 唐炜
资质认证:

产品合格证

邮 件: jytagnwei@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6106063
所在地: 江苏江阴市南闸工业园区开锦路23号 手 机: 13906164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阴市鑫路建筑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江阴市南闸工业园区开锦路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省江阴市鑫路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地处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地理环境优越,交通方便。陆路运输条件有京沪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312国道。水路运输条件有泊靠能力5万吨的江阴长江港口。公司于1998年建厂投产, 厂名:江阴市鑫路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厂址:江阴市南闸工业园区开锦路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