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JLG重庆全球研制出四向旋转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 JLG重庆全球研制出四向旋转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JLG重庆全球研制出四向旋转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 JLG重庆全球研制出四向旋转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JLG重庆全球研制出四向旋转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价  格:

4000元/ 辆

共被查看 365

更新日期:2012-02-29

有效期至:2012-08-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海克斯

价格:4000元/辆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JLG重庆研发中心与市场推广中心发言人陈先生表示:该研发中心于2012年1月成功研制出了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四向旋转的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并介绍说这一款产品是针对重庆乃至西南市场研发,市场前景较好。JLG是高空作业平台(AWP)和伸缩臂的世界制造商,是质量与创新的世界,有着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的员工,产品覆盖全球六个大陆3500个城市。jlg重庆研发中心隶属于JLG中国亚太研发本部,此次研发的四向旋转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得到了JLG亚太研发本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才得以使得产品在今年1月份成功上市。其中卖点的一款产品当推10RS电力移动剪式升降平台(针对租赁公司和低端客户研制的),该型号具有后轮驱动,前轮转向,低廉的拥有成本,运行时间长,应用范围更广等特点。10RS电力移动剪式升降平台自上市,深得广大租赁公司的厚爱,低端客户的追捧,为广大客户带来不错的收益,也解决了因资金不足而不能购买高性能、高安全、高效率、性价比高的JLG高空作业平台的长期问题。

JLG重庆市场推广负责人还表示说,重庆高空作业市场是开拓西南地区市场的桥头堡,重庆高空作业市场的客户极为重要。据此特针对重庆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与生活习惯特研制的JLG重庆海克斯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来迎合市场。其包括10RS电力移动剪叉式升降平台,越野性剪叉式升降平台,电动式剪式升降平台,大型电动剪式升降平台,直立桅杆柱式升降平台,紧凑履带型臂式升降平台,牵引型臂式升降平台,移动式直立升降平台,手推直立升降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美国进口高空作业车|意大利蜘蛛式高空作业车(也称蜘蛛车或蜘蛛机)|荷兰阿特斯炉内检修升降平台和Instant 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等高空作业设备产品 联系人: 康熙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highaccess.cn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68025570
所在地: JLG进口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铝合金快装脚手架-蜘蛛式曲臂升降机 手 机: 133680255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JLG进口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铝合金快装脚手架-蜘蛛式曲臂升降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公司简介     JLG是高空作业平台(AWP)和伸缩臂的世界第一制造商,是质量与创新的世界领导者,有着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的员工,产品覆盖全球六个大陆3500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