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1kw数码变频发电机
  • 供应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1kw数码变频发电机 供应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1kw数码变频发电机
  • 供应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1kw数码变频发电机

供应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1kw数码变频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3-11-01

有效期至:2014-0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1000T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小型汽油发电机/静音1kw数码变频发电机
数码发电机具有体积小巧,性能可靠,电源品质高.相对传统发电机而言,这是一次革命性的突破。
数码发电机具有下列优异的性能特征:
方便、轻巧
数码发电机组的正弦波技术,与传统发电机组相比,数码发电机组在尺寸和重量上减小了50%,这使得它可以应用于许多娱乐场合和小型便携式电动工具,是真正的轻巧、方便发电设备.数码发电机必将彻底改变发电设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大,笨,粗"的传统形象。
独特结构、卓越工艺
数码发电机组外观设计新颖美观,内部工艺结构独特合理。
绿色、环保
数码发电机采用独特的双层降噪结构.整机运行噪声比传统发电机组低3-9分贝。高效的燃烧系统可以将有害物质的排放降至。 1-5KW数码系列发电机国内已有兄弟厂家经检测,其排放可达到EPA(美国环保署)2005年第二阶段标准.与传统发电机相比,它是当之无愧的环保型发电设备。是我们港发公司及能源行业的发展的新路线。

厂内销售电话  18721157986,021-60953542 QQ:2474588816 冯工 (工程部经理)

产品编号  YT1000TM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30V
额定功率         0.85KVA
功率  1.05KVA
直流输出  12V/8.3A
额定电流  3.7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  (7M)54-59分贝
起动方式  手启动
油箱容积  2.9L
净重(KG)  16
发动机型号 144F 
发动机形式 单缸四冲程
连续工作时间 3.5小时
尺寸(MM)         483*272*414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53.5(ml)
燃料型号  汽油
机油容积  0.25L
燃料  90号以上汽油
耗油量  (g/kw.h) 420 
认证  GS/CE/EPA/CARB/UL/CET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机电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机|动力自吸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冯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247458881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953542
所在地: 上海大众创意园156弄49号 手 机: 18721157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大众创意园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机电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提供动力发电机、汽油\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焊机,水泵、马路切割机、平板振动夯、数码发电机、建筑机械、园林机械,数码发电机组等。(650w,1kw,2kw,3kw,5kw,6kw,15kw,10kw,20kw,30kw,50kw---300kw) 我公司主营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