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
  •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
  •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4-03-31

有效期至:2014-09-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692×1640×23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介绍:本机利用料层破碎原理设计,具有过载液压清腔系统和制冷技术的润滑系统,保证了生产过程稳定和安全。配有液压推动缸和锁紧缸,来达到液压调整排放口。发明并采用了将调整套、轧臼壁、破碎锥躯体和破碎壁经过机加工后直接锥面联接,替代以往烦琐的浇注联接工艺。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或水两种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适合于破碎中等及以上硬度的矿石和岩石,可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公路、铁道等众多行业,是理想的二级破碎配套设备。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性能特点:破碎强度大,连续性工作,效率高,呈立方体形状,动锥工作表面的磨损也较均匀,破碎较容易,动力消耗较低,维修方便,维修费用低,用干油或者水两种密封方式,使灰尘杂质无法进入机体内,从而保证了润清油的清洁,延长了滑动轴承、推力球轴承的使用寿命,使得机器运转可靠。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组成结构:主轴、轧臼壁、破碎壁、偏心轴套、调整套、主机架、弹簧、传动轴等级部分组成。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主要用途:本系列破碎机,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破碎腔型式由矿石用途决定,标准型运用于中碎;中型适用于中细碎;短头型适用于细碎。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工作原理:工作时,电动机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联轴器、传动轴和圆锥部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一固定作旋摆运动,从而使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壁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固装在调整套上的轧白壁表面,使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受到冲击,挤压和弯曲作用而实现矿石的破碎。电动机通过伞齿轮驱动偏心套转动,使破碎锥作旋摆运动。破碎锥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固定锥,完成破碎和排料。支撑套与架体连接处靠弹簧压紧,当破碎机内落入金属块等不可破碎物体时,弹簧即产生压缩变形,排出异物,实现保险,防止机器损坏。

PYB弹簧圆锥破碎机产品优势:本产品具有结构可靠,生产效率高,调整方便,使用经济等特点。其弹簧保险系统是过载保护装置,可使金属异物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机器,采用干油或水两种密封形式,使石粉与润滑油隔离,保证可靠工作。破碎腔型式由矿石用途决定,标准型适用于中碎;中型适用于细碎;短头型适用于超细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只要有合作就有服务 联系人: 唐芬
资质认证: 邮 件: shshenglong@yahoo.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0123900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夏洲路29号 手 机: 158019318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夏洲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公司信誉与产品质量是经得起市场严格筛选的,因为我们非常注重用户实用性。夏洲还在产品广告上做出了创新,地区、时间、温度,都是筛选的条件。夏洲团队拥有十年以上产品销售经验,对矿山机械具有丰富的经验。坚持诚信共赢的理念经营上海夏洲重工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