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呼伦贝尔除雪机价格?除雪机型号便携式除雪铲D9
  • 呼伦贝尔除雪机价格?除雪机型号便携式除雪铲D9 呼伦贝尔除雪机价格?除雪机型号便携式除雪铲D9
  • 呼伦贝尔除雪机价格?除雪机型号便携式除雪铲D9

呼伦贝尔除雪机价格?除雪机型号便携式除雪铲D9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昨天,记者从市城市除雪指挥部获悉,为保障道路畅通、市民出行,今年市政府投入1千万元采购撒布机、推雪板、装载机等大型除雪设备。在原有专业除雪机械设备的基础上,增加30型和18型两种轮式装载机——集装运雪和推运雪一体的机械设备。特别是18型轮式装载机,适宜在车辆流通比较大的道路上作业。
另悉,为方便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参与扫雪,1万把人工推雪板目前已采购完毕,近期将发放至各街道社区。

河北五星——多功能冰雪清扫机设计 理念

随着民航机场、高速公路、城市管理和 乡镇发展的必然需要,清雪机械也是我国 经济水平的标志,文明程度的表现,城市 建设的标准,针对现有环卫工人清冰雪困 难。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特推出仿人力 智能除冰机械。智能机械除冰稿系统,除 冰效果,属全国,螺旋导向清理 冰雪,自动将冰雪清理至清扫车一侧;螺 旋导向高强扫轮清扫浮雪并自动将浮雪清 扫至清扫车一侧;驾驶员可通过观察、控 制除冰镐工作情况和除冰雪效果;机械除 冰镐易磨损的镐刃置换十分方便,并且成 本低廉,多功能化设计可实现除冰、清雪、 扫雪于一体,夏季可将整机前部拆下并十 分方便的将装载机斗安装上,可做为装载 机使用,体现整机设计巧妙,利用价值高, 解决了一般清雪机的单一性。本产品全新 理念设计,功能卓越,已获得多项专 利。

河北五星自走式小型除雪机wx-C071款 



参数\型号

Wx-071

发动机

汽油, OHV,4冲程

功率

9.0HP

排量

270CC

启动方式

手启动+电启动

清扫宽度

71cm

清扫高度

56cm

抛雪距离

10-15m(大约)

出雪口转动角度

190 

监禁后退档位

前进/2 后退

12V/55W

机油容量

1.1L

汽油容量

6.5L

传动方式

摩擦传动

轮胎型号

15*5.00-6 英寸雪地轮胎

毛净重

108.0/120.0(kg)

纸箱尺寸

115*76*78(cm)

交货期

30Days


使用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 多功能除雪车除雪是各种除雪方法中效率的一种。高纬度发达的多功能除雪车技术起步早,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针对不同路面条件与气候条件可选择不同类型的设备,使用起来高效、可靠,是实现先进“即时除雪”理念比较理想的工具选择。国内除雪机械行业在机械化除雪的大政策指导之下近几年也开始迅猛发展,起步很快。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已经成为中国除雪扫雪机械行业的领军人物。





↖(^ω^)↗杨金珠↖(^ω^)↗

商务电话13931120318

{{{(商务QQ:2284240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晋州市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ng73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93426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手 机: 18332463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