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广东信誉好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潮汕到东莞联系方式
  • 广东信誉好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潮汕到东莞联系方式 广东信誉好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潮汕到东莞联系方式
  • 广东信誉好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潮汕到东莞联系方式

广东信誉好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潮汕到东莞联系方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6-06-05

有效期至:2016-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潮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广东信誉好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潮汕到东莞联系方式

潮州市天速货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我公司成立于2014-05-05,坐落在潮安区枫二开发区双只围,秉承秉承“致力于管理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物流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及“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企业发展,员工进步”的经营理念,立足于运输搬运设备领域。

我公司是专业的运输搬运设备企业,拥有多名有经验的货运人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许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天速货运所提供的具有安全快捷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也获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是广东省地区可信赖的物流公司。

请继续查看以下,普宁到东莞物流价格那家比较有优势,揭阳货运到东莞,潮安货运至东莞的信息

本着安全为主、诚信至上、服务、增创效益、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潮州市天速货运有限公司集专业性,可靠性,安全性于一体,满足了客户快捷、安全、经济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需求。物流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承接潮州到东莞的汽运整车,零担往返货物运输业务。凭借专业的运作系统和持续完善的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提供安全、快捷,专业的物流服务。

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差异化的,高效率的和高性价比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服务。与客户、雇员、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互信的、共赢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中的企业。潮州市天速货运有限公司始终注重规范化管理,优化组织结构,完善各岗责仼制及相关工作流程,提供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提前预约。欢迎新老客户提前预约联系,洽谈业务!

运输路线:潮州到东莞
保价费:3%
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品牌:天速货运
物流方式:陆运
提货方式:送货上门;网点自提
服务宗旨:真诚服务,顾客至上
服务周期:全年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普宁到东莞货运价钱哪家比较有优势,潮安到东莞物流价格那家比较有优势,揭阳货运到东莞,潮汕货运到东莞,潮州物流到东莞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欢迎与本公司洽谈合作,互惠互利!天速货运坚信:信誉是不可以用金钱估量的,它是生存和发展的法宝,以诚待人,的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服务,合作一定能够成功!公司地址:潮安区枫二开发区双只围

莅临潮州市天速货运有限公司,让你了解更多有关揭阳到东莞货运价钱哪家比较有优势,潮安到东莞联系方式,潮汕到东莞货运价钱哪家比较有优势,潮州货运到东莞的信息

潮州到东莞货运直达专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潮州市天速货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物流货运,潮州到东莞物流专线,潮州到东莞货运专线,潮州到四川物流专线,潮州到四川货运专线 联系人: 邱作举
资质认证: 邮 件: 28456974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8-2338883
所在地: 潮安区枫二开发区双只围 手 机: 135346333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潮州市天速货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潮安区枫二开发区双只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速物流创建于2014年,是经国家交通、工商税务部门批准的合法交通运输公司,以物流运输为主,集仓储、运输、装卸、货物保险为一体。始终以诚信、安全快捷,服务一流、价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