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50T液压起道机
  • 供应50T液压起道机 供应50T液压起道机
  • 供应50T液压起道机

供应50T液压起道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2-12-19

有效期至:2013-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T液压起道机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50T液压起道机

 

液压起道机,液压起道器


液压起道机(爪式千斤顶)用于负载离地面较低而一般千斤顶无法作业,故采用爪式部位来将负载撑上。
规格(T)  爪部(T)  头部(T)   行程(mm)  本体高度(mm)  爪长X宽(mm)  
5T       2.5T        5T      117      228           69x45          
10T      5T          10T     147      282           98x53         
20T     10T          20T     152     310          123x60         
30T     15T          30T     155     330          149x60         
50T     25T          50T     155     370          190x75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鲁西南的生产销售轨道器材的厂家,产品销售到越南,阿富汗,韩国等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走八方路,交天下友”,我们八方人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愿与煤矿行业的朋友们共同进步,共存共荣,共同发展。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以下产品:
 
1、轨道交通设备器材:起道机、弯道机、弯轨机、扳道器、阻车器、轨距尺,支距尺,方尺,轨缝调整器,液压直轨机,矿车复位器,液压上道机,液压挤孔机等 。
2、道轨配件:单开道岔、道钉、道夹板、绝缘夹板,压板、扣板、鱼尾板、垫板,压轨器,轨距拉杆等。
   品种多、规格全、整机到配件及辅助材料配套齐全、经营的产品实行三包、数量充足,价格优惠,欢迎订购!

电话:0537-2164886
传真:0537-2164386
手机:15263747782
经理:刘燕
QQ :602974550
邮箱:Sifanggk11@163.Com
网址:www.bafangjixi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八方轨道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器材 联系人: 韩晴
资质认证: 邮 件: bafanglq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4886
所在地: 济宁高新区金宇路30号 手 机: 15053727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八方轨道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高新区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机电工业园,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经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凿岩机,锚杆钻机,煤电钻,风煤钻,风镐等,“走八方路,交天下友”,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