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13640996231龙华结构建筑加固|观澜建筑加固公司
  • 13640996231龙华结构建筑加固|观澜建筑加固公司 13640996231龙华结构建筑加固|观澜建筑加固公司
  • 13640996231龙华结构建筑加固|观澜建筑加固公司

13640996231龙华结构建筑加固|观澜建筑加固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5-09-10

有效期至:2016-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建筑加固*南山方水方】龙华结构建筑加固|观澜建筑加固公司【136---4099---6231李先生】

深圳南方水立方建筑加固有限公司主要技术及经营范围:

  建筑物梁.板.柱粘贴碳纤维,粘钢板、外包型钢、增大截面积、置换;水钻切割开洞, 钢结构加固,钢筋锚固(植筋),植化学螺栓 裂缝压力灌浆,混凝土碳化防护,新老混凝土界面处理,静力拆除,预应力加固,地基加固,混凝土结构无损切割开洞拆除、裂缝加固、加大截面法加固,楼房加层,基坑支护,建筑物结构改造、扩建,建筑物抗震加固等。

深圳南方水立方建筑加固有限公司http://nfslfjg.1688.com/,是建设部批准的从事建筑结构改造加固拆除专业施工。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施工能力,一直致力于建筑业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采用新de工艺方法和先进的机械设备,突出了高速、安全的特点,为建设单位节省了资金并赢得了时间,提高了建筑结构的质量及使用寿命。积累了丰富的施工检验,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质量保证体系,拥有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制定了专业的施工标准,在工程施工中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着守信、优质、快速的服务方式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创新理念

以客户要求为出发点,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使用及开发。

--产业研究

进行客户定位、产品开发环节、未来发展方向机会、与同行业及其他产业融合等进行科学研究。

--数据积累

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及技术参数,拥有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内蒙古\江西\河北\湖南等大型商场\酒店\楼宇的数据库。

--专业团队

其有很强的改造加固设计及施工的能力.与国内多家甲级设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南方水立方建筑加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固工程,楼板切割,植筋,钢结构加固,土建工程 联系人: 李庆丰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4099623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3805058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南源新村44栋401 手 机: 136409962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南源新村44栋4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南方水立方建筑加固有限公司 第2年 对比深圳南方水立方建筑加固有限公司,是建设部批准的从事建筑结构改造加固拆除专业施工。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施工能力,一直致力于建筑业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采用最新的工艺方法和先进的机械设备,突出了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