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交流三相输出电抗器 380V 22KW 延长电机电缆长度
  • 交流三相输出电抗器  380V 22KW 延长电机电缆长度 交流三相输出电抗器 380V 22KW 延长电机电缆长度
  • 交流三相输出电抗器  380V 22KW 延长电机电缆长度

交流三相输出电抗器 380V 22KW 延长电机电缆长度

价  格:

48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6-04-08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ACO-60

价格:480元/木箱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变频器电机电缆长度超过多少米需要加输出电抗器呢?

用变频器控制电机,电机离变频器的距离超过多少米就需要加输出电抗器?从严格的电气使用标准来说,电机电缆(屏蔽或铠装)长度超过30米就要考虑加装电抗器,非屏蔽或者非铠装电缆超过50米就必须考虑加输出电抗器,电缆距离越长,电缆的容性电压会越高,输出的谐波电流也会增加,对水泵电机的绝缘会有一定的冲击,容易产生热损耗,随着电缆长度的增加,选择的电抗器电气参数电抗率(压降)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才能更好的适应现场的使用情况,希望能够帮到您(济南和康电子技术)。

输出电抗器产品介绍:

交流输出电抗器也称出线电抗器,安装在变频器输出端。用于限制变频器与电机连接电缆的容性充电电流,钝化变频器输出端的PWM波的电压上升率。

输出电抗器用于平滑滤波,降低瞬变电压dv/dt,延长电机寿命。可以降低电机噪音,减低涡流损耗。降低输出高次谐波造成的漏电流。保护变频器内部的功率开关器件。

产品特点:

电抗器可以根据客户使用频率的高低合理选取磁性材料(硅钢片,铁氧体,非晶铁心,磁粉芯);采用了高性能的箔式绕组结构,具有直流电阻小,抗电磁力能力强,短时间过载能力强;采用高性能的F级以上的复合绝缘材料,使产品在严酷的工作条件下依然可以保持可靠的性能;电抗器设计磁通密度低,线性度好,过载能力强,配合真空压力浸渍工艺电抗器噪音小。

技术参数:

1、额定工作电压: 380V/50Hz或660V/50Hz

2、抗电强度: 铁芯-绕组 3000VAC/50Hz/5mA/10s无飞弧击穿(工厂测试)

3、绝缘电阻: 绝缘阻值≥100MΩ/1000VDC

4、电抗器噪音小于65dB(与电抗器水平距离点1米测试)

5、防护等级: IP00

6、绝缘等级: F级以上

产品执行标准:

IEC289:1987电抗器

GB10229-88电抗器(eqv IEC289:1987)

JB9644-1999半导体电气传动用电抗器

主要作用:

1. 降低电机的噪音,降低涡流损耗。

2.降低输入高次谐波造成的漏电流。

3. 用于平滑滤波,降低瞬变电压dv/dt,延长电机寿命。

4. 保护变频器内部的功率开关器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和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交流三相电源滤波器,变频器干扰专用滤波器,伺服系统专用滤波器,电抗器,丹佛斯变频器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nheka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988030
所在地: 济南是高新区汇展西路88号 手 机: 13156139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和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是高新区汇展西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南和康电子是一家致力于国内电磁兼容、电抗器等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我们为变频器周边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可靠的产品,且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引领市场,从而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电能效率,消除电网污染,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