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成都空压机出租 四川成都螺杆空压机租赁 成都出租空压机租赁
  • 成都空压机出租 四川成都螺杆空压机租赁 成都出租空压机租赁 成都空压机出租 四川成都螺杆空压机租赁 成都出租空压机租赁
  • 成都空压机出租 四川成都螺杆空压机租赁 成都出租空压机租赁

成都空压机出租 四川成都螺杆空压机租赁 成都出租空压机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9

更新日期:2015-03-26

有效期至:2015-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13908080675 王经理 专业提供日本原装进口AIRMAN空压机(型号齐全、质量可靠)租赁、销售!

 空压机:日本原装AiRMAN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21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1公斤28立方;英格索兰原装:7公斤17立方、12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品种齐全,设备主要是日本AIRMAN(埃尔曼)。

空压机的优点:1、结构紧凑,尺寸小,重量轻;

  

   2、排气连续、均匀,不需要级间中间罐等装置;

  

   3、振动小,易损件少,不需要庞大而笨重的基础;

  

   4、除轴承外,机件内部不需润滑,省油,且不污染被压缩的气体;

  

   5、转速高;

  

   6、维修量小,调节方便。

博宇机电:质量可靠 低故障 低耗油 低噪音 低排放 租赁价格优惠,诚实守信 全心服务!

 

 

 空压机用途一-压缩空气作为动力  
       驱动各种风动机械,风动工具排气压力为78公斤/平方厘米,用于控制仪表及自动化装置,压力约为6公斤/平方厘米,车辆自动,门窗启闭,压力为24公斤/平方厘米,制药业,酿酒业中的搅拌,压力为4公斤/平方厘米,喷气织机中的纬纱吹送压力为12公斤/平方厘米,中大型柴油机的启动压力为2560 公斤/平方厘米,油井的压裂,压力为150公斤/平方厘米,二次法采油,压力约为50公斤/平方厘米,高压爆破采煤压力约为800公斤/平方厘米,国防工业中的压力压缩空气为其动力。潜水艇的沉浮,鱼雷的射击及驱动以及沉船的打捞等等,都以不同的压力压缩空气为其动力。

       空压机用途二-压缩气体用于制冷和气体分离 
      气体经压缩、冷却、膨胀而液化,用于人工制冷(冷冻冷藏及空气调节等)如氨或氟利昂压缩机。其压缩压力多为812公斤/平方厘米,这一类压缩机通常成为制冷机冰机。另外在液化的气体若为混合气时,可在分离装置中,将各组份分别地分离出来,得到合格唇读地各种气体。如空气液化分离后能得到的纯氧、纯氮、和纯的氙、氪、氩、氦等稀有气体。

       空压机用途三-气体输送   
    用于管道输送气体的压缩机,视管道长短而决定其压力。送远程煤气时,压力可达30公斤/平方厘米。氯气装瓶压力为1015公斤/平方厘米,二氧化碳装瓶压力为5060公斤/平方厘米。
 
      主要特点:低故障,低油耗(比同类产品低一半),低噪音,低排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博宇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08080675
所在地: 成都北京上海广州贵阳昆明博宇中心 手 机: 139080806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北京上海广州贵阳昆明博宇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联系人:王经理、13908080675,博宇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柴油发电机组、空压机租赁与销售业务的专业公司。为了加快中国租赁、销售市场的发展,已在中国各大城市设立租赁销售分公司与办事处,及时快捷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使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用到设备与我们的优质服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