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PLD800混凝土配料机
  • 供应PLD800混凝土配料机 供应PLD800混凝土配料机
  • 供应PLD800混凝土配料机

供应PLD800混凝土配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3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LD8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PLD800混凝土配料机配料机是采用装载机或皮带输送机上料的砂石配料装置,能配合水泥仓等设备一起使用,配三种以上的物料,与各类型的搅拌机和其它计量装置配套使用,能组合成全自动和半自动的搅拌站,本机能有效地保证水泥、砂子、石子等配合比的准确性,而且利用电子称量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称量的准确性。
淡定的人生呈现出的是历尽沧桑却依然随遇而安的美丽。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淡定的人,善待生命,沉稳而不缺少热情,淡然而不缺少善良。淡定的人,总能以微笑面对困难、面对环境,不为日常琐事而计较,不为生活的压力而焦虑,不为现代人儿女情长的善变而烦恼忧郁。失意时,用笔记录潮起潮落的心绪,挫折面前,告诫自己重新振作,适应新的处境;苦难面前,命令自己跨过颓唐,去拥抱新的一轮红日。
PLD800混凝土配料机是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前台自动配料设备,可根据混凝土配比的要求自动完成砂、石、水泥等物料的配料程序。该系列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工作场所,均由储料斗、称量系统、供料系统、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结构形式有“一”字形结构、“品”字形结构。供料方式有气动闸门和皮带机输送。
淡定的人,拒绝练就那种摧眉折腰事权贵的性格;淡定的人,像秋叶的静美,淡淡地来,淡淡地去,给人以宁静,给人以淡淡的欲望,活得简单而有韵味。
★淡定的人,简单地活着,善良、率直、坦荡,有足够的时间和心情去品评人生的况味,享受人生的乐趣
★淡定的人,简单地活着,善良、率直、坦荡,有足够的时间和心情去品评人生的况味,享受人生的乐趣。
混凝土配料机是一种与混凝土搅拌机械配套使用的全自动骨料配料设备。该系列配料机是采用电子累计计量,电控柜集中控制,数字显示,具有计量精度高,配料速度快,控制性能强,可靠性高等优点。上料设备可采用装载机、皮带输送机、抓斗、地平推料等多种形式。
http://zzsqjx.cn.alibaba.com  http://973993543.qzone.qq.com http://1131367985.qzone.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螺旋输送机|水泥罐|水泥仓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739935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83192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03831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涉临国道,交通便利,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设备工艺,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性能卓越的机械设备。 拥有员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人5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80多名,检测手段先进齐全、管理严谨,产品质量始终名列前茅,并在不断提高,用户满意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