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电磁阀使用寿命长的方法
  • 供应电磁阀使用寿命长的方法 供应电磁阀使用寿命长的方法
  • 供应电磁阀使用寿命长的方法

供应电磁阀使用寿命长的方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2

更新日期:2012-09-21

有效期至:2012-1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电磁阀允许液体粘度一般在20CST以下,大于20CST应注明。电磁阀在选型时的注意事项  一:除尘配件电磁阀的适用性   管路中的流体必须和选用的电磁阀系列型号中标定的介质一致。   流体清洁度不高时应在电磁阀前安装过滤器,一般电磁阀对介质要求清洁度要好。 2、工作原理   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在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阀,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档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刚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竿带动机械装置动。 1、介绍   除尘器配件YMF-50电磁阀系国外引进(亦称隔膜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该除尘配件对滤袋逐排(室)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保证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  注意流量孔径和接管口径;电磁阀一般只有开关两位控制;条件允许请安装旁路管,便于维修;有水锤现象时要定制电磁阀的开闭时间调节。  工作压差,管路压差在小于0.04MPa时应选用如ZS,2W,ZQDF,ZCM系列等直动式和分步直动式;工作压差大于0.04MPa时可选用先导式(压差式)电磁阀;工作压差应小于电磁阀的标定压力;一般脉冲电磁阀都是单向工作,因此要注意是否有反压差,如有安装止回阀。该脉冲电磁阀为淹没式阀(亦称嵌入式阀),它直接安装在气包上,具有很好的直通喷吹,工作气源损失较小,适用于气源压力范围较宽之场合。  流体的温度必须小于选用电磁阀的标定温度。  


。这样通过控制电磁铁的电流就控制了机械运动。技术指标: 工作压力:0.40.7, 环境温度:-1055(), 使用介质:清洁空气, 膜片寿命:喷吹100万次以上。连接螺纹:ZG2" 长度:210mm 宽度:190mm 高度:200mm 重量:2.8kg 安装方法: 电磁脉冲阀输入端(IN),与储气筒金属管相连接,其输出端与除尘箱喷吹管连接,连接螺纹间均填以四氟乙烯生料带紧固密封。工作压力:0.2~0.6, 环境温度:-10~55(), 使用介质:清洁空气, 膜片寿命:喷吹100万次以上。

更多相关内容http://www.sjhbjx.com/dcmcf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器、布袋、骨架、脉冲阀、电控柜、搅龙。 联系人: 张忠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wsjczltzd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1103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手 机: 13831705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了解我们>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泊头市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