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供应山西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 供应山西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供应山西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 供应山西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供应山西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3-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到现在十几年来专业致力于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是中国专业的破碎、制砂、全套砂石生产设备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重型锤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新型制砂机、高效洗砂机、移动破碎站等设备,被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冶金、交通、水电、煤炭、化工、环保等行业。专业的技术和先进的科技使得郑州华冶在矿山机械行业中拥有大量的市场份额,现在的新老客户也是行业内数量多的。

www.zzhyzg.com  碎石机    www.hyzgsy.com  制砂机 砂石生产线   www.zzhuaye.com    选矿设备     www.zzhtzgjx.com   碎石机 破碎机   www.zzhyzg.cn   制砂机    www.hyhuaye.cn   压球机

圆盘式是适用于20mm以下粉矿的给料设备。 圆盘式给料机由驱动装置、给料机本体、计量用带式输送机和计量装置组成。给料机和带式输送机由一套驱动装置驱动,该驱动装置的电磁离合器具有实现给料机的开、停和兼有功能转换的作用,能均匀、连续地将物料喂送到下一道工序,适用于喂送各种非粘性物料,不适用于流动性能良好的粉状物料,使用圆盘给料机喂送的物料有矿石、煤粉、水泥、熟料、石灰石、黏土等粉状、粒状或小块状物料。

  圆盘式给料机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

  1. 圆盘给料机是将蜗壳式的料套内物通过圆盘旋转被带出料套的闸门口,然后经刮料板刮入下料落入配料的胶带上。

  2. 该机主要由主机架,圆盘盘面、蜗壳式料套、刮料板、挡料板、手动闸门装置、料罩、回转支承、硬齿面立式、减速器、变频调速电机、衬板等组成。给料圆盘承受料仓的压力来自驱动装置的动力,通过内齿轮副的作用使圆盘作回转运动,从而使料仓的物料不断排出。内齿轮副加工简单,旋转体下部的回转支承选用标准型号,既保证了质量,又延长了使用寿命。

  3. 挡料板由钢板及型材组焊而成,它能准确地将圆盘旋转时带出的物料导下料斗,防止撒料。

  4. 料套借助蜗壳形导料板及圆盘的回转引导物料从排料口排出,并设有扇形闸门装置调节物料的流量,闸门的开启通过手动减速器来实现。料套内壁设有衬板,衬板为耐磨6#合金衬板,用埋头螺栓固定。

  5. 刮料板用普通碳钢制成,并衬有耐磨6#合金衬板,安装角度可以调整,调整适当后再用螺栓固定。它与圆盘盘面的间隙也可适当调整。

  6.料罩为防尘机构,设有抽风除尘口,它采用多片装配式结构。安装、拆卸方便,并设有各种观察门,可观察物料的排出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碎石机 破碎机 联系人: 李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0907809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