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质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卖:油烟净化器品牌
  • 优质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卖:油烟净化器品牌 优质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卖:油烟净化器品牌
  • 优质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卖:油烟净化器品牌

优质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卖:油烟净化器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6-10

有效期至:2016-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质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卖:油烟净化器品牌

西安环普自成立以来,凭着专业的技能、可靠的质量,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配备了陆运的物流方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陕西的广大需求群体的认可,企业在发展中不断壮大,业务蒸蒸日上。

西安环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出色的制造精英和营销队伍,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先进的检验设备,以及高层次、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以精致的产品外观、优良的内在质量、偏低适中的产品价位和独到的营销策略,得到了陕西西安的青睐,油烟净化器销售量一日千里,确保了西安环普在市场竞争中的主导地位。

目前国内外用的的电子式处理油烟净化器,主要是采用静电吸附式,其主要作用是靠电场力将油烟粒子向极板吸附,起到吸附收集作用。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极板吸附一层油污后,净化效果明显下降。因此大大制约了连续正常运行的时间,也缩短了请洗周期,加大了清洗的难度,本公司生产的G1-D系列电处理油烟净化器,是在静电式的基础上,采用了“分解+炭化”的新技术,克服了静电吸附式存在的不足,从而大大的改善了净化器的使用效果。油烟气体通过净化器时,通过高频高压生产的强大电场力作用,使油雾气体中粒子荷电,克服了静电吸附式只分离不炭化的不足,从而更进一步提高了净化效果,延长了清洗维护周期。

油烟净化器品牌,油烟净化器价格,油烟净化器哪里有,咸阳油烟净化器,安康油烟净化器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生产厂家:西安环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型号:G1-D
生产地址:陕西西安
油烟净化器品牌:环普
售后维修地区:陕西西安
保修期:一年
发货时间:工作日
价格:商议

西安环普座落于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大道富力城35栋1单元10楼1001室,是专业从事油烟净化器服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矢志不移的致力于人居环境领域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科研成果转化为为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专注的态度打造专业的品牌,兢兢业业于环境保护工作。

西安环普本着“专业、创新、努力、服务”的宗旨,公司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研究和生产广大需求群体需要的产品为已任。公司凭借的技术优势和超前的油烟净化器研发能力。公司坚持以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发展之路,依靠多年的制造经验、先进的生产设备使产品一直占据着行业领导地位。为了方便客户,我们提供银行转账;在线支付的付款方式。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西安环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更多陕西西安油烟净化器,延安西安油烟净化器,咸阳西安油烟净化器,汉中西安油烟净化器信息

油烟净化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环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烟净化器,餐饮环评,企业环评,污水处理药剂,水处理仪器仪表 联系人: 孙以庆
资质认证: 邮 件: xahuanp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3094399
所在地: 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大道富力城35栋1单元10楼1001室 手 机: 153197710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环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大道富力城35栋1单元10楼10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环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道教名山终南山下,中国航天城内。企业性质属于股份制公司,税务登记为一般纳税人。我公司主营:净化器、擦拭纸擦拭布、水质在线分析仪、沼渣沼液抽排机、无烟烧烤机、利器盒、碳晶艺术墙暖、自动油水分离净化系统、厨具系列及环保工程施工、设计,环保设备销售及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