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30T液压起道机
  • 供应30T液压起道机 供应30T液压起道机
  • 供应30T液压起道机

供应30T液压起道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1-12-14

有效期至:2012-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T液压起道机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30T液压起道机


液压起道机,手摇起道机,爪式千斤顶


液压起道机是矿业上为道路服务的一种必备理想工具,适用于路轨的换位作业。
二、技术参数
规格 30T
高度 335(mm)
爪部高度 45(mm)
爪部高度 210(mm)
扬高 165(mm)
额定载荷 顶部 30(T)
        爪部 15(T)
底座尺寸 (长×宽) 224×248mm
爪部尺寸 (长×宽) 62×149mm
净重 45kg
三、组成部分及特点
整机主要由液压传动部分和杠杆部分组成。
主要结构特点:该机采用手动作业,不需其它动力消耗,主要通过手动杠杆将液力驱动该机上侧钩作升降运动,从而起到起道作用,结构合理,携带方便,属实用型机械。
   杠杆结构由杠杆、连杆及销等组成,结构简单,便于操作和维修。
   升降液压传动部分主要由柱式泵、油缸、活塞等组成,其有油压高、渗漏少、无噪声、使用寿命长,调节范围自由度高等优点。
四、使用说明
1、放松液压部分通气阀,打开回油阀,在顶柱或侧钩处适度施压,使其降到位置,然后关闭升降回油阀备用。
2、将起道机侧钩横向插入需要起道的位置,并将顶柱垂直于地面,将操纵杆插入揿手孔内,缓慢揿动操纵杆,使柱塞泵芯作往复运动,侧钩将带动路轨向上运动达到起道目的,在被起路轨下垫上适当的木块,缓慢打开回油阀,让路轨下到木块上,适度给机器顶柱或侧钩向下旋压,让机器复位,关闭回油阀,旋紧通气阀,卸去起道机。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鲁西南的供应销售轨道器材的厂家,产品销售到越南,阿富汗,韩国等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走八方路,交天下友”,我们八方人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愿与煤矿行业的朋友们共同进步,共存共荣,共同发展。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供应经营以下产品:
 
1、轨道交通设备器材:起道机、弯道机、弯轨机、扳道器、阻车器、轨距尺,支距尺,方尺,轨缝调整器,液压直轨机,矿车复位器,液压上道机,液压挤孔机等 。
2、道轨配件:单开道岔、道钉、道夹板、绝缘夹板,压板、扣板、鱼尾板、垫板,压轨器,轨距拉杆等。
   品种多、规格全、整机到配件及辅助材料配套齐全、经营的产品实行三包、数量充足,价格优惠,欢迎订购!

电话:0537-2164386
传真:0537-2164386
手机:18265374202
经理:房凯利
QQ :1806804910
邮箱:bafangfkl1@163.com
网址:www.bafangjixie.com
商铺:http://bafangfkl4.cn.toocl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 岩石电钻 联系人: 李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4386
所在地: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手 机: 0182-653742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机电工业园,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经营起道机、弯道机、弯轨机、扳道器、阻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