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摇台,推车机,折弯机,密闭门-徐州恒进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摇台,推车机,折弯机,密闭门-徐州恒进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摇台,推车机,折弯机,密闭门-徐州恒进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摇台,推车机,折弯机,密闭门-徐州恒进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摇台,推车机,折弯机,密闭门-徐州恒进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4

更新日期:2013-08-30

有效期至:2013-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摇台
  摇台指罐笼装卸车时与井口、马头门处轨道联结用的活动平台。多用于矿山工程和石油开采施工中。
  立井提升
  立井中升降人员,应使用罐笼或带乘人间的箕斗。在井筒内作业或因其他原因,需要使用普通箕斗或救急罐升降人员时,必须制定安全措施。
  凿井期间,立井中升降人员可采用吊桶,并遵守下列规定:
  (一)应采用不旋转提升钢丝绳。
  (二)吊桶必须沿钢丝绳罐道升降。在凿井初期,尚未装设罐道时,吊桶升降距离不得超过40m;凿井时吊盘下面不装罐道的部分也不得超过40m;井筒深度超过100m时,悬挂吊盘用的钢丝绳不得兼作罐道使用。
  (三)吊桶上方必须装保护伞。
  (四)吊桶边缘上不得坐人。
  (五)装有物料的吊桶不得乘人。
  (六)用自动翻转式吊桶升降人员时,必须有防止吊桶翻转的安全装置。严禁用底开式吊桶升降人员。
  (七)吊桶提升到地面时,人员必须从井口平台进出吊桶,并只准在吊桶停稳和井盖门关闭以后进出吊桶。双吊桶提升时,井盖门不得同时打开。
  专为升降人员和升降人员与物料的罐笼(包括有乘人间的箕斗)应符合下列要求:
  (一)乘人层顶部应设置可以打开的铁盖或铁门,两侧装设扶手。
  (二)罐底必须满铺钢板,如果需要设孔时,必须设置牢固可靠的门;两侧用钢板挡严,并不得有孔。
  (三)进出口必须装设罐门或罐帘,高度不得小于1.2m。罐门或罐帘下部边缘至罐底的距离不得超过250mm,罐帘横杆的间距不得大于200mm。罐门不得向外开,门轴必须防脱。
  (四)提升矿车的罐笼内必须装有阻车器。
  (五)单层罐笼和多层罐笼的上层净高(带弹簧的主拉杆除外)不得小于1.9m,其他各层净高不得小于1.8m。带弹簧的主拉杆必须设保护套筒。
  (六)罐笼内每人占有的有效面积应不小于0.18m2。
  罐笼每层内1次能容纳的人数应明确规定。超过规定人数时,把钩工必须制止。
  提升装置的载重量和载重差,应在井口公布,严禁超载和超载重差运行。箕斗提升必须采用定重装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市恒进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摇台|液压站|推车机|折弯机|密闭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jks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6053333
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062059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位于江苏省省级经济开发区、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江苏省卫生城市--邳州市,占地 约13000平方米,现有生产厂房2000平方米,办公用房3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