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三一> 出售三一汽车起重机SRC350
  • 出售三一汽车起重机SRC350 出售三一汽车起重机SRC350
  • 出售三一汽车起重机SRC350

出售三一汽车起重机SRC35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9

更新日期:2013-01-08

有效期至:2013-01-15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SRC3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 精心打造的产业造型,外观新奇,风格硬朗,具有光鲜的视觉感,彰显国际潮流;提高前辈的模压、电泳工艺极大晋升了产品的制造精细化。

 


● 操作室采用框架式钢结构本体、滑移门设计,大面积镶入式安全玻璃,超大内部空间,超宽操作视野,给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 采用CAN总线全数字网络控制技术,控制信号不乱,线束简朴,可靠性高;全面显示设备参数、功课参数;全面的吊重力矩保护与报警功能;全面的逻辑、互锁控制,功课更安全可靠。
● 自主研发的工程机械专用控制器SYMC以及入口瑞典Scc显示屏等主要电控元件。
● 液压泵、马达、阀等主要液压元件采用Parker、Rexroth、Husco等国际着名品牌。轻载起吊速度快,单绳速度达140m/min,功课效率高。液压系统负载反馈、恒功率控制,高效节能,超载能力强,微动性好,寿命长;独特的回转缓冲设计,制动更平稳。
● 四轮驱动,动力机能好,行驶速度超过40km/h,爬坡度75%;四轮转向,机念头能好,轮胎寿命长;具有4种转向模式,使小转弯直径不大于6.2m,大大进步了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和恬静性。
● 美国DANA的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以及AXLETECH转向驱动桥;美国康明斯全电控发念头。
● 主臂全伸长31.5米,行业;优化设计的六边形形主臂,重量更轻,吊载能力更强。

● 依托中美联合研发平台,两国专家协力开发的国际级产品。
           中华起重网(www.0086cran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省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忠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7754657
所在地: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燎原南路17号 手 机: 18823675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燎原南路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市宏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新城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95年,05年改制后,厂区生产面积大大扩增,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已达4800万元,公司拥有一整套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的制造班组、专业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