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供应彼得比尔特矿卡车体耐磨件
  • 供应彼得比尔特矿卡车体耐磨件 供应彼得比尔特矿卡车体耐磨件
  • 供应彼得比尔特矿卡车体耐磨件

供应彼得比尔特矿卡车体耐磨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4-04-29

有效期至:2014-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与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矿山破碎机等配套的金属耐磨件、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在矿业、建筑、水电工程、河道疏浚和其它工业应用领域内。

提供的产品有与国际一线品牌配套的系列耐磨件,系统解决了挖掘机斗齿、铲斗(挖斗),挖掘机耐磨块、护唇,平地机刀板。斗齿、铲斗,液压快换接头,适用与各种挖掘机和装载机,与各种进口机器配套如:日立、小松、卡特、利勃海尔、特雷克斯、沃尔沃、比塞洛斯、P&H、凯斯等等。 各种大型设备的铲斗爪,拉铲铲斗,电铲铲斗,正铲铲斗前段装置,轮式装载机铲斗,铰刀头,斗齿系统和斗唇系统,破碎机耐磨件,铲刃,回收和传送系统,索具和缆索装置,堆焊材料,高烙铁磨损防护,大型履带板,衬板等。

公司注重于产品的性能和服务,对挖掘机斗齿,装载机斗齿,挖泥机,铲斗,电铲等产品的加工,制造工艺非常成熟,由于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看见了国内市场的美好发展前景,特地为国内的工程机械产品生产制造了一批高质量、高性能耐磨件产品,产品包括挖掘机斗齿,装载机斗齿,斗齿,铲齿,挖掘机配件,挖泥机,挖泥机斗齿,挖斗,挖机斗,铲斗,抓斗,松土器,挖掘机挖斗,挖掘机铲斗,装载机铲斗,岩石斗,挖掘机斗,耐磨钢板,复合耐磨钢板,进口耐磨钢板,衬板,电铲配件,螺旋斗齿,进口衬板,齿板等。

现在和公司达成合作伙伴的大型企业有拉法基水泥,五矿集团,水电7局,水电10局,淮南矿业集团,平煤集团,鹤壁煤业集团,四川煤业集团等等,公司着重为您解决生产,建筑等方面的耐磨问题,公司的产品采用合金技术,国际先进生产工艺,设计,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为您解决不耐久,不耐用的困难问题,而且帮助你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是您设备的选择。

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高效的团队,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质量、价值和服务。为客户节约采购成本、创造更高效益!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艳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7491615
所在地: 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万寿西二街10号 手 机: 13981742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万寿西二街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艾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与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矿山破碎机等配套的金属耐磨件、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在矿业、建筑、水电工程、河道疏浚和其它工业应用领域内。 提供的产品有与国际一线品牌配套的系列耐磨件,系统解决了挖掘机斗齿、铲斗(挖斗),挖掘机耐磨块、护唇,平地机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