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ABG船用油流量计
  • 供应ABG船用油流量计 供应ABG船用油流量计
  • 供应ABG船用油流量计

供应ABG船用油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5-03-19

有效期至:2015-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概况:
船用油流量计是一种能够测量多种介质且稳定性好、准确度高的计量仪表。特别适宜于计量粘度不高的轻质油类和腐蚀性不大的酸碱性液体,同时它也具有较好的线性输出参数,当船用油流量计与具有多功能、多参数的显示仪表组合为计量仪表时,就能够对被测物理量的累积流量、瞬时流量等进行准确计量。通过对船用油流量计及显示仪表工作原理的分析,可以掌握在实际使用中对多种参数的选择、调节、设定,大大提高计量准确性。
船用油流量计由ABG仪表集团生产的流量传感器,前置放大器和显示仪根据GB/T1314—91ZBN12005-89的标准组成。传感器具有精度高,耐高压,结构简单,便于安装维修和输出脉冲信号远距离传送且外表美观等特点。它广泛用于水和气体及工业流体,以及化工产品的液体体积流量的计量,更主要用于油田高低压注水系统中水的检测计量。轴承采用硬质合金,既抗腐蚀又耐磨,此产品有测液体、气体两种系列。
二、特点:
船用油流量计具具有国内的工作压力达到50Mpa的流量计。主要用于油田注水系统对注水量的计量。同时还适用于各种高低压水机系统作流量检测。
采用全硬质合金(碳化钨)屏蔽式悬臂梁结构轴承,集转动轴承与压力轴承于一体,大大提高了轴承寿命,并可在有少量泥沙与污物的介质中工作。
采用1Cr18Ni9Ti全不锈钢结构,(涡轮采用2Cr13),防腐蚀性能好。
采用钐钴永磁合金作信号检测器,输出信号强,磁稳定性好。
温度范围宽,可在0~120℃范围内正常的工作。
容易维修。流量计有自整流的结构,小型轻巧,结构简单,可在短时间内将其组合拆开,
内部清洗简单。
三、前置放大器:
种类:普通放大器(简称“I”)和防爆放大器(简称“EX”)两种。
组成:由可变磁组转换器和放大部分组成,防爆放大器配防爆装置。
信号传输距离:为有效值1~250m。
工作电源:12VDC、24VDC
输出信号:方波、正弦波、4~20mA。
幅值:+12VDC供电时大约为10V、+24VDC供电时大约为20V。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文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3309798
所在地: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www.abg58.com)是国内外专业的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供应商,主营产有: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等,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水平,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