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环球建机供应稳定土拌合站
  • 环球建机供应稳定土拌合站 环球建机供应稳定土拌合站
  • 环球建机供应稳定土拌合站

环球建机供应稳定土拌合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6-06-16

有效期至:2016-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稳定土拌合站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稳定土拌和站

 
【产品名称】稳定土拌和站
【应用范围】用于修筑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机场跑道等砂砾稳定层的连续生产拌制工作,也可用于灰土稳定层。
【产品简介】稳定土拌合站采用先进的电脑变频电控技术、可靠稳定的计量系统、成熟的生产加工搅拌经验;机、电一体化从原材料至成品输出的全部实现生产电脑控制过程。一机多用,更换配比能配制"水泥稳定碎石、二灰碎石、水泥/石灰改良土、A/B组填料、级配碎石、普通稳定土”等多种配合比的稳定土基层材料,以满足市场各种需求。根据需要可以有6个骨料斗、4种粉料仓、破拱装置、袋装水泥提升机、水泥斗、结构形式有“ 一 ”字形结构,“ L” 字形结构等可供选择组合。也可按你的要求制作。生产能力从 300t/h 至 800t/h。从建站初期的参考指导,地基处理,设备安装直到生产调试,包括以后的设备系统升级、更新,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好用、耐久,故障停机率少、可连续高速运行、运行费用低廉”的过硬质量,得到了全国各交通、公路、铁路、水利、建筑等行业施工单位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高,来电索取客户名单可就近考察,同时出口十几个。本设备适用于任何公路、铁路及机场等底基层的施工。该产品已通过GB/T19001-2008质量体系等多项认证及证书。
【稳定土拌和站特点】
稳定土拌站分为电脑计量式和调速计量式两种形式,该机连续作业,配比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适用于大流量连续作业。
【组成结构】
骨料配料供给系统:骨科斗、电脑皮带称或调速皮带秤、水平皮带机;
粉料供给系统:粉料仓、叶轮给料机、螺旋电子称(电脑式)、螺旋输送机
供水系统:水箱、水泵、管路、阀门、喷水器;
搅拌装置:电机、减速机、双卧轴搅拌机;
储料装置:斜皮带机、储料仓、空压机;
控制室:控制柜、显示仪表、配电盘、变频器、空调。
【工艺流程图】
稳定土搅拌站工艺流程图
工程所需骨料分别用装载机装入各个料斗,开启料斗闸门,骨料落到皮带称皮带上,皮带称按工程设定的流量自动定量连续称重和输送所需骨料,然后由水平皮带机把骨料送入搅拌装置;所需粉料由粉料仓经叶轮给料机送达螺旋电子称,螺旋电子秤按照重量设定值自动连续的称量出所需的粉料,并由螺旋输送机输送到搅拌装置内;搅拌用水由水泵经过调节阀门及管路按照工程所需水量送到加水器喷头,均匀的喷洒在搅拌装置内。进入搅拌机的物料在搅拌机内相互反转的两根搅拌轴上双道螺旋浆片的搅拌下,收到浆片周向、径向、轴向力的作用,使物料产生挤压摩擦、剪切、对流,从而进行剧烈强制搅拌,并向出料口推移,当物料到达机内出料口时,各种物料已相互得到均匀的拌和,并具有了压实需要的含水量,此后均匀的物料由出料口落到斜皮带机上,由该皮带机器输送到粗藏料仓内,等待运料车到来后,由气缸控制的斗门开启,装车后斗门关闭,成品料运往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荥阳环球建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ZS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和站,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JZM滚筒式搅拌机,螺旋,提升机等辅机,混凝土水泥仓,砂浆搅拌系列.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88346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226363
所在地: 荥阳市汽车南站西3公里(荥阳新310国道) 手 机: 15237191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荥阳环球建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荥阳市汽车南站西3公里(荥阳新310国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荥阳环球建筑机械厂是生产建筑机械的定点企业,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完善,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优秀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