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焊接应力消除设备
  • 焊接应力消除设备 焊接应力消除设备
  • 焊接应力消除设备

焊接应力消除设备

价  格:

28600元/ 台

共被查看 234

更新日期:2012-11-01

有效期至:2013-0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神州VI

销售价格:286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焊接应力消除设备  应力去除设备 上海海诺科技有限公司 温先生13475905680  021-24285451 
 1、焊接应力消除设备对金属结构件
 振动时效技术可以稳定构件的变形,提高抗变形能力,提高构件的尺寸精度,振动时效技术可以有效地降低均化构件的残余应力,提高使用强度和使用寿命,可以防止构件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断裂裂纹。
 2、焊接应力消除设备对金属材料
 振动时效技术可用于炭素结构钢,低炭合金钢,不锈钢,铸铁有色金属等。
 对工件种类,振动时效技术可用于机械产品的基础件,各种焊接件,长度与直径比较大的轴类零件,大型低压压力容器。对工件重量,振动时效技术可处理从几公斤到上千吨的大型构件,只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的制定施振工艺就可以达到消除或均化残余应力达到尺寸精度和位置精度的目的。
 3、焊接应力消除设备-振动时效对金属工件的作用
 振动时效处理的主要作用是降低和均化构件中的残余应力。因此,残余应力对金属构件机械性能的影响,通过振动时效处理后都可以得到消除和降低。这也是振动时效处理技术能够得到广泛应用并进一步扩大其适用范围的依据。
 4、焊接应力消除设备-振动时效对工件残余应力的影响
 零件内部的残余应力是使其尺寸精度不稳定的主要因素。影响尺寸稳定性的不仅是才有利数值的大小,应力分布的均匀性也有着很大的影响。振动时效常被认为是消除工件残余应力的一种有效方法,但一系列试验研究表明,振动时效对均化残余应力也有很明显的作用。
 通过实践和试验证明,振动时效对减少和均化残余应力皆有着良好的作用。这是由于在振动过程中,工件受周期性附加动应力的作用,在应力集中处首先发生局部的塑性变形,继而又在整体上发生较大的塑性变形。峰值应力处产生的塑性变形较大,而其它部位则相应较小。正是这种塑性变形导致了工件中残余应力的降低和均化。
 5、焊接应力消除设备-振动时效对工件抗变形能力的影响
 零件的变形不仅取决于残余应力的大小和分布,还于松弛刚性和抗变形能力有关。振动时效不仅能够减小和均化残余应力,还可提高材料的抗变形能力。对振动时效处理后的工件进行加静载和加动载试验,可证明这一点。
 
 一.BN-I 神州系列频谱振动时效系统
1.全国独有的频谱谐波式残余应力消除系统,兼具低/高频时效,亚共振时效于一体。
2.全自动科学的动态跟踪功能,科学合理扫描工件的共振谐波峰值,并给出判定方案。
3.自动选择合适的谐波振动频率、并进行自动频率分析,合理安排时效加工时间,使残余应力的消除和均化更彻底,时效效果更明显。
4.内设十套工艺,现场实现了对工件振动时效的一键处理。
5.采用USB数据接口,振动峰值、振动频率、时效加工曲线的工艺过程可自动存储,并可随时调用、查阅、打印。
6.采用10寸高亮度真彩液晶屏,动态显示扫描分析曲线a-n和时效加工曲线a-t及数据对比,时效过程和曲线走势一目了然,人机对话功能更完善。
7.采用高速高分辨频率的微型计算机和脉宽调制技术相结合,具有较高的数据处理能力和转速稳定性,稳速精度达±0.5r/min
技术参数

           型 号
                     
主要技术参数
 
BN-VI K1
 
BN-VI K2
 
BN-VI K3
 
BN-VI K4
 
BN-VI K5
激振力(KN)
5
15
30
40
50
调速范围(r/min)
1000~10000
1000~8000
1000~8000
1000~8000
500~6000
可处理工件重量(T)
0~2
0~20
0~50
0~100
0~500
电机功率(W)
600
1200
1500
2200
3500
加速度测量范围(m/s2)
0~199.9
USB接口数据传输
无线通信功能
可选
打印功能
可打印a-n、a-t曲线、参数数据、参数对比及时效处理日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海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温明智
资质认证: 邮 件: 8509190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4285451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 手 机: 134759056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海诺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明智15821716353 上海海诺科技有限公司是济南博纳科技股份在江浙沪地区的分公司,博纳公司是专业生产振动时效,震动时效,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装备,振动时效设备,振动去应力机,时效振动仪,超声冲击,应力测试仪的高新技术企业,博纳公司生产的振动时效,震动时效,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