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加气砖的物理性能是什么?
  • 供应加气砖的物理性能是什么? 供应加气砖的物理性能是什么?
  • 供应加气砖的物理性能是什么?

供应加气砖的物理性能是什么?

价  格:

22222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4-12-08

有效期至:2015-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854

价格:222222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加气砖的强度:蒸压加气砖同其它墙体材料一样,是以抗压强度为主要质量指标的。按照正常工艺生产的蒸养加气砖,标号己能达到loo一200号之间,抗折强度在23—40号,同级的蒸压加气砖标号已略高于粘土砖。砌体强度在36—74公斤/平方厘米之间,与粘土砖相仿。
    二、抗冻性能:抗冻性能是蒸养加气砖的耐久性中一个贡要指标。它是关系到制品长期使用效果的问题,一般来说,强度较高、内部结构铰密实的煞养加气Rt。经过15次冻融循环,抗冻性能良好,其强度损失能符合规定要求。
    三、碳化稳定性:碳化稳定性是蒸养加气砖在空气小抵抗二氧化碳破坏作用的能力。因此.也是耐久性的一个重要指标。要制品具有良好的碳化稳定性,要求征配比中有合理的有效氧化钙含量,并保证制品的密实性。试验表明,蒸养加气砖的段化系数,能稳定在o.7以上,符合使用要求。
    四、干湿循环性能:干湿循环是蒸压加气砖砌筑外墙(持别是清水墙)时,在大气中经受日晒夜露,风吹雨淋,经常处于干湿交替环境下所受到的影响。因此,也作为耐久件的指标之一。实际证明,干湿交接对蒸养煤渣砖强度影响不大,能满地位用要求。
    五、软化系数:软化系数是表示蒸养煤渣砖经短期饱水后的强度变化,也是衡量砖在水解质小是否具有耐水性的一个指标。蒸养煤渣砖老结构密实,外形完整时.共软化系数一股均能稳定在规定的要求。
    六、耐腐蚀性能:耐腐蚀性是蒸养煤渣砖抵抗酸、碱等溶液浸蚀的性能。它是产品能否应用到地下工程及其它一些特殊工程的标志。上海等地留对煤渣砖的耐酸、耐碱性能作了试验。结果表明,蒸养煤淹砖具有一定程度的耐碱性以及耐弱酸性能。
    七、吸水率初级水速度:蒸养煤渣砖的吸水率较大,一般在18—19%之间;但是初期吸水速度较为缓慢,达到饱木状态所需的时间比较长(6—7天),在施工中,这是一个缺点,但这并不影响它的使用。
    八、容重:材料在自然状态、烘干状态和水饱和状态下的单位体积构重量,称其为材料的各种状态的容重。  目前生产的煤渣砖,共自然容重一般均在1700一1800公斤/立方米之间,和粘士砖相近。
    九、耐热性能:耐热性是蒸养煤渣砖经受高温作用时的性能。试验证明,蒸养煤渣砖具有一定程度的耐热性,其耐热温度道达300摄氏度。
    十、导热系数:导数性是墙体材料的重要指标之一。试验证明,蒸养煤渣砖在自然状态下的导热系数为o.448一o.677千卡/米·时’度。
 
     我厂热卖产品: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养砖设备.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
 我公司做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我们就要有我们自己的企业精神文化与企业精神,用以指导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种行为规范、群体意识和价值观念,是以我们企业精神为核心的用科技做设备用诚心换客户,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可及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地址: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公司电话:0391-3705003    
联系人:武经理        手机号:15837116733
网站:http://www.huayijq.com   http://www.hnhuayijq.com
   地翻式切割http://www.huayijq.com/Product/8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武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705003
所在地: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手 机: 158371167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cqciso9001:2000认证,是专业从事型煤、型焦、矿粉设备、脱硫石膏专用设备、高强压球机设备生物质燃料设备研发与制造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