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PLT抛绳器 R-125 R-75(MINI) M-150
  • PLT抛绳器 R-125 R-75(MINI) M-150 PLT抛绳器 R-125 R-75(MINI) M-150
  • PLT抛绳器 R-125 R-75(MINI) M-150

PLT抛绳器 R-125 R-75(MINI) M-15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6-08-18

有效期至:2016-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230 R-125 R-75(MINI) M-150 M-7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PLT抛绳器 R-230 R-125 R-75(MINI) M-150 M-75

 

 

品牌:挪威PLT   

类型:抛绳器  

规格型号:R-230 R-125 R-75MINI M-150 M-75  

是否进口:是

       品牌地:挪威    

       适用行业:船舶/救援/中远/中海   

       适用范围:救捞海事特种领域   

       灵敏度:高精度           

加工定制:否

  

产品说明:

  挪威PLT气动缆索抛绳器,目前已为救捞、海事、商船、(中远、中海)、特种等领域所采用。常用型号有:R-230 R-125 R-75MINI M-150 M-75

   PLT抛绳器R-125,是带有救生抛射头的缆索抛绳器,可用于小型船舶。基础部件内置一汽缸,可以填充压缩空气200-300巴(2900/4350普西)。这就足够发射4-6发。装配有4个营救抛射头和一个训练抛射头。营救抛射头由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塑胶制成,内带铝制管。营救抛射体配有170米(186码)的尼龙绳,且能够回收并重复使用。培训抛射头由聚氧化甲烯塑胶制成,并带有橡胶。本身不带有绳索,但是可配内装120/5毫米规格绳索的绳盒,训练时候可用。带有手柄,可将安全绳索重新回收进营救抛射头。只需要简单地将其连接到5-10巴(72-145普西)的压缩空气,绳索就能够很容易地被回收到抛射头内。

   PLT抛绳器M-150,作为一种工作工具,用于船舶与船舶之间,船舶与码头之间建立绳索连接。基础部件内置一汽缸,可以填充压缩空气200-300巴(2900/4350普西)。这就足够发射4-6发。该设备装有两个M-150的抛射头,由白色聚氧化甲烯塑胶制成,且带有橡胶。该抛射头可以漂浮。其配备有一绳盒,内含有32毫米规格的绳索,但是同样地关于绳索还有几款不同的选择。推荐用于停泊运作的有产品编号6203的绳盒,其含有120/5毫米规格的高分子聚乙烯绳索,该绳索的拉力大概接近1900千克。

   PLT抛绳器M-75,用于船舶之间建立绳索连接,也可在入坞时使用。配备的聚氯乙烯软球抛射头可以使得撞击时受到小的损害。球体内部分填充空气部分填充冷却剂,以防止在北极劝领域内结冰。基础部件内置一汽缸,可以填充压缩空气200-300巴(2900/4350普西)。这就足够发射4-6发。M-75抛绳器配备有两个聚氯乙烯软球抛射头,该软球抛射头部分填充冷却剂以防止结冰。该球体为橘黄色,还配备有一个附加的环,可以用来系绳子。绳索的重量必须不超过1.5千克/100米。我们推荐给这些抛射头配备使用绳盒-75或者高分子聚乙烯绳盒-75

   PLT抛绳器R-75,是一款迷你型抛绳器。迷你型PLT是一款设计轻便的用于建立绳索连接以及救生的轻便工具。很适合于小型船舶间建立绳索连接,可以达到射程90米的距离。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装配不同的抛射头。可以使用二氧化碳或者空气压缩气体。迷你型抛绳器可以通过像小汽缸这样的高压源填充压缩空气或者可任意使用的32克二氧化碳气弹筒。对于专业的使用者,我们推荐使用压缩空气。迷你型抛绳器可以装配如图上所示的各款抛射头。这样设备箱就可以量身定做以满足用户的各自需要。现有的设备箱是防水的,重载手提箱式的。

   PLT抛绳器R-230,经过挪威船级社认证,满足SOLAS公约和国际海事组织公约74/83。基础部件内置一汽缸,可以填充压缩空气200-300巴(2900/4350普西)。这就足够发射4-6发。配备4个营救抛射头和一个培训抛射头。营救抛射头由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塑胶制成,内带铝制管。营救抛射体配有240米(263码)的尼龙绳,且能够回收并重复使用。

培训抛射头由聚氧化甲烯塑胶制成,并带有橡胶。本身不带有绳索,但是可配内装120/5毫米规格绳索的绳盒,训练时候可用。带有手柄,可将安全绳索重新回收进营救抛射头。只需要简单地将其连接到5-10巴(72-145普西)的压缩空气,绳索就能够很容易地被回收到抛射头内。

      

 常用型号有:

R-230 

R-125 

R-75MINI 

M-150 M-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双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田,矿山设备,工程机械,海洋工程装备等 联系人: 王丽金
资质认证: 邮 件: fjboda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86838760
所在地: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泰路577号圣弗兰商务中心C幢2楼 手 机: 150608242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泰路577号圣弗兰商务中心C幢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双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国家级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致力于为石油天然气行业提供油气田设备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