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1100重工型扫地车
  • 供应1100重工型扫地车 供应1100重工型扫地车
  • 供应1100重工型扫地车

供应1100重工型扫地车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0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重工型扫地车产品详细说明:
  
  DULEVO1100可以适合商业或者工业领域的应用,全赖于灵巧而紧凑的机身设计及全液压的控制系统。1100&1300提供的转向及简单的操控,全液压式系统为用户限度节省日常维护成本。直抛式系统-DULEVO引以为傲的清扫系统,是1100的心脏部分。同时配备Dulevo的棉-聚酯布织物过滤器,提供高达3微米(头发直径的1/5)的灰尘过滤能力,Dulevo过滤系统确保机器能在大量灰尘的工业环境下工作。
  
  技术参数:
  
型号
 1100 EH
(
电瓶式)         
1100DL
(
柴油驱动)
1100SV
(汽油驱动)
工作效率
11520 sq.m/h
扫地宽度
1440 mm
主刷宽度
750 mm 
速度
8 km/h
爬坡能力
20%
垃圾箱容量
140 L
垃圾箱倾倒方式
全自动倾倒(H:1.34m)
过滤面积
6 m2
尺寸(//)
1950/1230/1350
引擎类型
Best motor
2.5Kw-36V
Lombardini
9.8kw(13.4hp)
Kohler
6.8kw(9.2hp)
净重
955 kg
690 kg
690 kg

  长沙鸿森机械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国外清洁设备的引进和清洁技术的推广,为客户提供德国、意大利等厂商生产的优质清洁设备和的售后服务,公司业务已遍及汽车、食品、矿山、铁路、环卫、石油、机械、军队、宾馆物业等众多领域。其主要产品有驾驶式洗地机,扫地机,拖地机,高压清洗机,高压热水清洗机,洗地机等。自成立以来,始终与国内外清洗保洁行业中的制造供应商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凭着熟练的专业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公司优良的销售业绩、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及国内外多家清洗设备、保洁用品供应商的信任与支持,并被授权为代理经销商。称重系统,氢化物发生器,硫化氢废气净化设备,挤出机螺杆机筒,RPP隔膜阀,衬氟截止阀,正泉塑料阀门,UPVC球阀,薄膜式减压阀,塑料阀门,RPP旋启式止回阀,塑料球阀,加油站加油机,机油加油机,热泵干燥机,LED天花灯,酶联免疫检测elisa kit,多功能电子拉力机,高压电动球阀,卤素(红外)水分测定仪,花岗石平板,螺杆式启闭机,电蒸汽发生器,深圳除尘器,综合传热,机床丝杠防护罩,玻璃转子流量计厂家,流量结算仪,活塞式蒸汽减压阀经过公司员工多年来的努力,我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营销网络,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以“锐意进取、服务无限”为宗旨,视售后服务为产品质量的延续,将在时间内解决产品维修问题,彻底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