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控制柜空调器[供应]
  • 供应控制柜空调器[供应] 供应控制柜空调器[供应]
  • 供应控制柜空调器[供应]

供应控制柜空调器[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3

更新日期:2008-03-27

有效期至:2008-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color=#DC143C]   苏州昆拓冷机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数十项制冷技术、专业从事精密制冷设备的科技型企业,长期致力于通信基站及机房专用精密空凋、控制柜空调器(亦称电控箱空调器、机柜空调)、移动式岗位空调器、主轴冷却器、液体冷却器、低温及超低温冷冻机、冰水机、冷风机、三D测量室等精密制冷设备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积多年在工业制冷领域研发、生产的经验,引进、吸收当今国际新精密制冷设备的设计和先进的测试技术、工艺技术,研发并制造出国际的系列高可靠、环保、节能型控制柜空调器、换热器、移动基站专用空调等系列产品。控制柜内部元器件密集、发热量大,由于散热不良、升温过高而导致的系统故障日见频繁。传统的冷却方式是风机直接降温,散热效果差。控制柜空调器,(又名机柜空调),可有效降低控制柜内部温度,并能阻止灰尘、湿气及腐蚀性气体进入控制柜内部,适用于可靠性要求较高的电气控制柜、计算机(服务器)机柜的温、湿度控制,有效解决了各类通信户外基站、服务器机柜、工业电气柜及控制系统由于温度过高而导致的宕机故障,为各类计算机中心和电控系统的可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已广泛应用于数据处理、通讯、金融、冶金、石化、建材、数控机床、包装、军工及机器人制造等各个领域。
    控制柜空调器在国外已被广泛应用于数据处理、通讯、金融、冶金、石化、建材、汽车、机床、军工等各个领域,目前国内的一些大型数据处理中心及数控加工中心也已广泛使用。控制柜空调器的卓越功效及优良性能正在逐步被越来越多的国内中高端用户高度认同 。
网址::www.qutu.com.cn    电话:0512-62811800[/color]
[此信息在2008-1-7 12:51:01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1-10 12:34:01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1-18 8:18:00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1-18 8:42:27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2-21 14:11:19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昆拓冷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吕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pingi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811800
所在地: 苏州工业园区民胜路6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昆拓冷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工业园区民胜路6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昆拓冷机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数十项制冷、专注于精密制冷技术的科技型企业,长期致力于通信基站及机房专用精密空凋、机柜空调(控制柜空调器)、移动式岗位空调器、低温及超低温冷冻机、三D测量室、主轴冷却器、液体冷却器、冰水机、冷风机等精密制冷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