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CV3000系列HCB气动笼式双座套筒调节阀
  • CV3000系列HCB气动笼式双座套筒调节阀 CV3000系列HCB气动笼式双座套筒调节阀
  • CV3000系列HCB气动笼式双座套筒调节阀

CV3000系列HCB气动笼式双座套筒调节阀

价  格:

486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V3000系列

销售价格:486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气动套筒调节阀
气动套筒调节阀结构组成[/title]  调节阀通常由电动执行机构或气动执行机构与阀体两部分共同组成。直行程主要有直通单座式和直通双座式两种,后者具有流通能力大、不平衡办小和操作稳定的特点,所以通常特别适用于大流量、高压降和泄漏少的场合。角行程主要有:V型电动调节球阀、气动薄膜切断阀,偏心蝶阀等。
气动套筒调节阀种类[/title]  按用途和作用、主要参数、压力、介质工作温度、特殊用途(即特殊、专用阀)、驱动能源、结构等方式进行了分类,其中常用的分类法是按结构将调节阀分为九个大类,6种为直行程,3种为角行程。
按用途和作用分类
 a.两位阀:主要用于关闭或接通介质;
  b.调节阀:主要用于调节系统。选阀时,需要确定调节阀的流量特性;
  c.分流阀:用于分配或混合介质;
  d.切断阀:通常指泄漏率小于十万分之一的阀。
  按主要参数分类
  1 按压力分类
  (1)真空阀:工作压力低于标准大气压;
  (2)低压阀:公称压力PN≤1.6MPa
  (3)中压阀:PN2.56.4MPa
  (4)高压阀:PNl0.080.OMPa,通常为PN22PN32
  (5)超高压阀:PN≥IOOMPa
  2 按介质工作温度分类
  (1)高温阀:t450
  (2)中温阀:220≤t≤450
  (3)常温阀:-40≤t≤220低温阀:-200≤t≤40
常用分类法
  这种分类方法既按原理、作用又按结构划分,是目前国内、国际常用的分类方法。一般分为九个大类:
  (1)单座调节阀;
  (2)双座调节阀;
  (3)套筒调节阀;
  (4)角形调节阀;
  (5)三通调节阀;
  (6)隔膜阀;
  (7)蝶阀;
  (8)球阀;
  (9)偏心旋转阀。前6种为直行程,后三种为角行程。
  这九种产品亦是基本的产品,也称为普通产品、基型产品或标准产品。各种各样的特殊产品、专用产品都是在这九类产品的基础上改进变型出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