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大理石抛毛机
  • 供应大理石抛毛机 供应大理石抛毛机
  • 供应大理石抛毛机

供应大理石抛毛机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4-04-29

有效期至:2014-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青岛华盛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抛丸清理设备的厂家,公司可根据用户工件的尺寸、重量、内腔的复杂程度设计非标产品,欢迎来公司考察订购.

一、石材抛毛机、大理石材表面清理抛丸机工作原理: 石材抛丸机、大理石材表面清理抛丸机为连续送料的高功能连续作业清理,处理批量大,节能环保,坚固耐用外形美观是本机的特点。在清理过程中由电气控制的变频电机驱动辊道将工件送进清理机室体内抛射区时,其周身各面受到来自4台不同坐标方位的强力密集弹丸的打击与磨擦,使工件上的氧化皮及其污物迅速脱落,工件表面就获得一定粗糙度的光洁表面。落入工件上面的弹丸与锈尘经回收螺旋输送到弹丸循环系统,由清理室外两边装卸工件。

二、石材抛丸机、大理石材表面清理抛丸机结构组成: 主要部件由清理室、辊道输送机、抛丸器、弹丸循环系统(含提升机、分离器、纵向螺旋输送器和供丸管道)、除尘、清扫系统、电气控制等部件组成。

 1、清理室 清理室为大容腔板式箱形组焊结构,室体内壁衬有特耐磨防护板,清理作业在密闭的容腔内进行。

 2、辊道输送机 本辊道分为室内输送辊道和装卸料段输送辊道(变频调速)。 室内辊道外套高铬耐磨护套及限位环,高铬耐磨护套用于保护辊道,承受弹丸打击,限位环可使工件按预定的位置运行,防止跑偏,造成事故。

 3、提升机 采用瑞士GB公司技术制造。主要由上、下传动、筒体、皮带、料斗等组成。

 4、除尘系统 除尘系统包括除尘器、风机、风机管道、除尘器与主机之间的连接管道、风机等。

 5、电气控制 电气控制系统采用常规控制实现对全机的控制,采用国内生产的优质电器元件,具有可靠性高及维修方便等优点,主电路由小型断路器和热继电器实现对各电机的短路、缺相、过载保护。

 

山东省青岛市华盛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经理

话:  0532-68806298

机: 18754227000

箱:  huashengzhonggong@163.com

址: http:// www.hspaowanji.com

  址:山东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华盛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线材抛丸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68806298
所在地: 青岛胶南海滨公园 手 机: 18754227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华盛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海滨公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华盛泰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二十余年的悠久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生产工艺,科学的管理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