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KCB齿轮泵
  • 供应KCB齿轮泵 供应KCB齿轮泵
  • 供应KCB齿轮泵

供应KCB齿轮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8

更新日期:2012-11-11

有效期至:2013-0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泊头市亚兴泵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前身是泊头亚兴工业泵厂,坐落于铸造之乡的河北省泊头市,是以开发、制造各种齿轮泵、热油泵、螺杆泵、离心泵为主的专业公司,集科、工、贸、服务于一体,设备精良,设计水平先进,生产及检验手段完备,产品设计采用 CAD 和 CAPP 及国际标准,具有很强的科研开发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  工、船舶、电力、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   工、船舶、电力、粮油、建材、冶金、国防及科研等行业,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公司于1990年通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出口免检证,并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取得了船用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同时还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的渔检认证。RY风冷式离心热油泵首批获得生产许可证、中国石化总公司设备资源市场成员厂;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之一;国内螺杆泵泵行业龙头企业。

      主要产品有:

      三螺杆泵系列:SNH螺杆泵、SNF螺杆泵、SNS系列螺杆泵;3G螺杆泵、3GR三螺杆泵、3GC螺杆泵、3GF螺杆泵、3GBW保温螺杆泵、3GL螺杆泵。
   双螺杆泵系列:2G、2WW系列双螺杆泵,油气混输送泵,HW、VW系列双螺杆泵。
   齿轮泵系列:RY风冷式热油泵,导热油泵,热油泵,KCB齿轮泵,2CY齿轮泵,大流量齿轮泵,齿轮油泵,铜轮泵、全不锈钢齿轮泵,YCB系列圆弧泵、圆弧齿轮泵;船用泵、船用齿轮泵、船用离心泵、主机滑油泵,2CG、KCG系列高温齿轮泵,CHY直流油泵,NYP系列高粘度泵、NCB高粘度内啮合齿轮泵,LCB型保温泵、RCB、LQB铸钢保温沥青泵,CYZ型自吸式离心油泵,LC、LCW型罗茨油泵,硬齿面渣油泵,稠油泵,重油煤焦油专用泵,CB皮带桥式齿轮泵。
   化 工泵系列:IH化 工泵,IS系列单级离心泵,AFB、FB不锈钢耐腐蚀泵,IN化 工保温泵,CYZ-A不锈钢自吸式离心油泵,ZX自吸泵,ZW自吸式无堵塞排污泵,FB1、FM、FNB、FRN、JM系列全不锈钢离心泵。

    叶片泵系列:YPB叶片泵,YPB滑片泵,双联叶片泵,此类型泵专门输送汽油、柴油,安装于大型油罐车、加油站、船舶加油等。
    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加工工艺使之具有开发研制高端产品和批量生产的优越条件及强大优势,能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需求。并与国内多家设计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可以根据用户不同要求进行设计订做各种特殊泵类产品!以适用于不同工况条件的使用!如:不锈钢类,易燃易爆类,耐酸碱类等!欢迎新老用户来人、来电商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亚兴泵阀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ohuabb@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2310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104国道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38327842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亚兴泵阀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104国道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亚兴泵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前身是泊头亚兴工业泵厂,坐落于铸造之乡的河北省泊头市,是以开发、制造各种齿轮泵、热油泵、螺杆泵、离心泵为主的专业公司,集科、工、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