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阿普达滤芯
  • 供应阿普达滤芯 供应阿普达滤芯
  • 供应阿普达滤芯

供应阿普达滤芯

价  格:

100元/ 支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6-05-03

有效期至:2016-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元/支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8)阿普达滤芯原装阿普达滤芯
阿普达精密滤芯
APUREDA阿普达精密滤芯
杭州佳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供应阿普达精密滤芯M010 M015 M036 M048 M072 M087 M120 M160 M200 M240 M320 M400过滤器型号 流量     滤芯型号
AM0060       1         M010
AM0090       1.5       M015
AM0216       3.6       M036
AM0288       4.8       M048
AM0432       7.2       M072
AM0522       8.7       M087
AM0720        12       M120
AM0960        16       M160
AM1200        20       M200
AM1440        24       M240
AM1920        32       M320
AM2400        40       M400

   
阿普达滤芯,是完全按原装滤芯外形尺寸规格制作,可直接与原装件互换。滤芯内外质量可与原件媲美。高效过滤器可确保高质量地去除压缩空气中的水、固体粒子、油和细菌等杂质,确保为用户提供性价比的产品。本品采用欧洲技术,具有体积小、流量大,过滤效率高;容尘量大、压差损失小;耐腐蚀性能好、寿命长;滤芯更换方便等独特优点。
M010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各种压缩空气净化设备:
1、冷冻式干燥机(常温型、高温型、高压型、水冷式、防爆式、防腐式、组合式)
2、吸附式干燥机(无热再生、微热再生、组合式)
3、精密过滤器(可定制铁壳、铝合金、不锈钢、碳钢、汉克森款、含压力容器、除菌过滤器等不同款来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
4、精密滤芯(美国汉克森Hankison、杭州(台湾)嘉美JM、英国多明尼克.汉德Domnick hunter、德国超滤Ultrafilter、美国派克Panker、意大利海沃斯Hisro、纽曼泰克滤芯、震东滤芯、盛大机电滤芯、杭州山立净化、台湾家盟、杭州联合超滤、科林净化、建德嘉源净化、德国先达Zander、意大利柳富达BEA、台湾石大滤芯、瑞典阿特拉斯Atlas Copco、英格索兰、复盛、寿力部分空压机三滤等品牌款式)
5、高效油水分离器(汽水分离器、气液分离器)
6、高效除油器(主要应用在对油杂质要求很严格的作业中,如喷漆、生物制药)
7、后部冷却器(水冷、风冷)、消声器
8、自动排水器(AD402-04、HAD-20B、乔克电排、普通电子排水器、内排)
我们有压缩空气滤芯专业的生产线,产品品种、质量在全国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能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欢迎来电咨询索取以上产品的详细资料(技术规格型号、价格表等)!
另外在同行业我们承诺为您提供质的一站式服务:
1、售前服务: 提供技术咨询答疑、提供相应样本资料,进行技术交流;
2、售中服务:提供技术咨询答疑、提供相应图纸,进行技术交流;
3、售后服务:开机调试,用户培训,标准质保,产品维修。
我们公司有数十位经验丰富的服务专员,对疑难杂症会有相应的解决方案,我们承诺努力做到行业内率先做到上门服务!相信选择我们是您的方案。
欢迎来电索取 APUREDA阿普达精密滤芯的详细资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富阳市新登镇超滤五金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过滤器、吸干机、冷干机 联系人: 潜龙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6467568
所在地: 杭州市江干区临丁路1191号 手 机: 13456789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富阳市新登镇超滤五金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江干区临丁路11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是一家专业生产压缩空气净化设备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本公司生产的压缩空气冷干机(J-AD系列)、高温型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J-CD系列)和精密压缩空气过滤器(CTAH系列)和吸干机是各项有油、无油空气压缩机的理想配套净化设备,可为精密仪器、电子元件、医药食品、喷漆喷塑、气动机械、轻纺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