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自卸车> 沃尔沃> 2009激情远征-雷诺车队
  • 2009激情远征-雷诺车队 2009激情远征-雷诺车队
  • 2009激情远征-雷诺车队

2009激情远征-雷诺车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9

更新日期:2011-04-24

有效期至:2011-07-23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KERA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自卸车

        继2005年雷诺卡车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在“丝绸之旅” 探险活动中成功跨越欧亚两大洲之后,为了向人类体能和车辆性能的更高峰发起冲击,雷诺卡车于2009年3月再次向世界宣布了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纵跨欧非大陆的极限探险之旅计划,这次远征的探险队由60位雷诺员工组成,驾驶着6辆雷诺Kerax和6辆雷诺Sherpa卡车,从欧洲北端的挪威北角出发,途经17个,终历时4个月,成功抵达南非好望角,总行程超过了3万公里。可以说,此次探险是雷诺卡车自1926年的“六轮卡车拉力赛”,1959年的“泰内勒远征”,1977年的“沙地之旅”,2005年的“丝绸之旅”等多次远征之后,再次上演的卡车探险神话,它向世人展现了雷诺卡车无比坚韧的品质和超越巅峰的性能!
  探险队驾驶着雷诺卡车从欧洲北部的极寒之地挪威北角出发,穿越了俄罗斯,乌克兰等欧洲,再一路向南行至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神奇的非洲国度,终停驻于南非好望角。队员们在经受了欧洲大陆北部地区低于-40°C的严寒和暴雪的洗礼后,又与雷诺卡车来到了酷热的非洲沙漠和热带森林,这段充满着激情与挑战,堪称冰火两重天的探险路途,不仅是对探险队员们体力与耐力的极限挑战,更是对12辆雷诺卡车在技术与性能方面的严苛考验。  
  终,拥有着卓越品质的雷诺卡车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探险任务,其高端技术和高科技车身配置在此次历练中得到有效的应用与完美的展现。对于雷诺Kerax来说,其在建筑施工车辆市场早已积累了的良好口碑,即使在残酷无比,号称“体坛百慕大”的达喀尔拉力赛中也取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其卓绝的坚固性和可靠性已然成为雷诺Kerax的品质标识。同样,在此次探险中,面对着路途中的诸多难题,雷诺Kerax一路披荆斩棘,游刃有余。而对于雷诺Sherpa来说,此次探险则为其表现自身的独特性能提供了的机会。雷诺Sherpa配备的军用车辆底盘以及四轮驱动装置保证车队即使在极度险峻条件下,依然可以依靠其超强的坚固性与近乎完美的通过性,来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探险任务。而雷诺Sherpa良好的自身调节性能,更是使其在险途中显得更加的可靠与强劲。
  此次探险计划的成功实现,体现了车辆与人的完美结合。雷诺卡车的卓越表现,加上探险队员对自身体能极限的激发与挖掘,以及拥有战胜一切艰险的勇气和决心,成为了此次探险计划能够成功实现的终原因。这支探险队是由60位雷诺卡车的员工组成,他们就是雷诺卡车企业文化代表,他们完成的不仅仅是一次探险,更重要的是,他们向世界展现了雷诺卡车,为雷诺卡车的未来全球化发展涂上了精彩的一笔。
  “雷诺希望通过类似的探险活动将所有富有激情与梦想的人们汇聚到一起,与雷诺品牌共同去战胜那些未知的无限挑战 !” 雷诺卡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雷(Stefano Chmielewski) 先生激动地表示,“我对此次探险活动的圆满成功感到非常满意,并为参加此次冒险的每一位成员感到无比自豪,雷诺卡车的全情演绎也再次兑现了我们对世界的承诺!”
  可以相信,雷诺卡车2009欧非探险之旅将对雷诺卡车的国际化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它为雷诺卡车与欧非各国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提供了基石。同样,在未来相信雷诺卡车还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激情,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来迎接更高的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锡东(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锡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5829203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嘉盛中心15层 手 机: 138116934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锡东(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嘉盛中心15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