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供应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3-03-22

有效期至:2013-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灰砂砖生产线设备主要有以下几种,具体要结合您的实际情况来配置生产线。
1、灰砂库、石膏库、石灰库
灰砂、石膏及石灰的存储设备,主要用于粉状石灰的储存与防护,避免石灰受潮分解。.
2、摆渡车
是各类蒸养制品成型工段连接蒸养工段换向拖动不可缺少的设备,该车具有拖动、顶推强劲有力的特点。大车横向快速移动后能准确的停止、定位和接轨大车载重运行时可变频慢速运行,空车回程时可变频快速移动。
3、强制搅拌机
可以用于生产低塌落料、干硬性、轻质粉煤灰产品及砂浆产品。适用于粉煤灰砖、砌块的生产,是墙体改革中粘土砖的替代产品,是环保型粉煤灰砖混合料的理想拌制设备。
4、球磨机
用于生石灰块的粉磨,该设备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可根据不同产量的生产线,选用不同规格的球磨机。
5、蒸养釜-蒸压灰砂砖生产线设备
该设备是粉煤灰砖坯体或制品进行高压蒸汽养护的必备设备。在蒸压养护过程中,坯体将经受温度和湿度的变化,承受由此产生的各种影响,使粉煤灰砖坯取得必要的强度。
6、鄂式破碎机
该机是破碎块状生石灰、石膏的设备,主要由机架、动鄂、偏心轴、鄂板、调整座等零件组成。电动机通过三角带经槽轮驱动偏心轴,使动鄂按照已定的轨迹进行运动,从而将进入破碎腔内的物料进行经破碎,经破碎后的物料靠自重由排料口排出。
7、轮碾机
本设备混合效率高,碾炼质量好,不成团,电耗低,整机密封,环境污染小,噪音小,重量轻,可整机吊装,安装容易、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具有 轻型、高效、节能等优点。各项技术指标居国内先进水平,适宜于碾炼干料、半干料、湿料、塑性料
、胶泥等物料。
8、消解仓
用于各种粉煤灰蒸压制品、灰砂砖制品原材料设备的消解设备。该设备具有容量大、上进下出连续式消解。物料在仓内边移动边消解,移动的时间正好相当于消解所需的时间,这个时间的长短可有仓底卸料机构进行调节,使生石灰充分消解,以便各原料之间进行反应,防止在蒸压过程中石灰消解引起体积膨胀,使砖炸裂,提高了混合料的可塑性,便于成型。
该设备解决了普通消解仓易膨仓和冬季不能正常消解生产的缺点。
9、砖机
制砖设备是一种双向加压式、高节能、快捷、价廉的一种新机型。本机采用优化的液压传动方案,具有节约动力,噪音小,故障率低等特点; PLC 全自动控制,科技含量高,工人劳动强度低,从而大大提高了制砖的产量和质量。
本机压砖过程施力平稳,压力大,自动化程度高,因此具有制品质量好,强度大,成品率高,外形尺寸标准等特点

咨询电话:18638645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泰重工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 联系人: 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5668606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西四环 手 机: 135267643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泰重工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西四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泰重工机械设备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工业免烧砖机设备、石料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