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平衡重电动堆高车I全电动堆高车I上海诺力叉车I诺力电瓶叉车
  • 平衡重电动堆高车I全电动堆高车I上海诺力叉车I诺力电瓶叉车 平衡重电动堆高车I全电动堆高车I上海诺力叉车I诺力电瓶叉车
  • 平衡重电动堆高车I全电动堆高车I上海诺力叉车I诺力电瓶叉车

平衡重电动堆高车I全电动堆高车I上海诺力叉车I诺力电瓶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3

更新日期:2014-05-01

有效期至:2014-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名称
ZH-10-10CX(平衡重式两用堆高车)
详细说明

产品性能及相关参数如下:

 

型号   ZH-ES-10-10CX
额定载荷 kg 1000
    mm 1600
标配门架起升高度 mm 3000   3300 
整车尺寸 长*宽 mm 2695*1250*2015
货叉尺寸 mm 1070
货叉外宽 mm 可调
通道宽度,带1000×1200mm托盘 mm 2960
通道宽度,带800×1200mm托盘 mm 2955
转弯半径 mm 1450
行走速度,满载/空载 km/ h 3 / 5
电瓶电压/电容 V/ Ah 24 /280
控制器品牌及类型   柯蒂斯 CURTIS;交流 AC
转向功能   电子转向

1.  车架结构坚固耐用,确保货叉轻松处理重型货物。

2.  计时器和电量表随时显示电量使用情况,方便通知操作者适时充电。

3.  可折叠的人机工程学踏板,减轻操作者的工作强度。

4.  电瓶尺寸和容量可选范围大,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

5.  电瓶侧拉式设计,方便维修和更换,提高工作效率。

6.  门架具有前倾后倾功能,确保操作者对货物的精准堆放。

7.  门架上装有电子限位开关,准确控制门架的起升高度,防止对起升电机造成损害。

8.    门架上装有安全网,保护操作者免受意外伤害。

9.     加装电子转向功能,极大减轻转向所需力量,提高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再华叉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上海诺力电动叉车|上海诺力全电动搬运车|上海诺力全电动堆高车|上海诺力半电动堆高车|浙江诺力叉车|浙江诺力搬运车|浙江诺力电动叉车|浙江诺力全电动堆高车|浙江诺力全电动搬运车|上海诺力堆高车|上海诺力搬运车|上海诺力升降机|广东诺力搬运车|广东诺力电动叉车|广东诺力电瓶叉车|广东诺力全电动堆高车|广东诺力全电动搬运车|广东诺力代理商|上海诺力代理商|浙江诺力上海代理商|上海诺力平台车|上海诺力油桶车|上海诺力高空平台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ongchengs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7628966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 手 机: 136718709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再华叉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工乘机械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市松江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万,公司主要从事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主营业务归属于工业车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