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
  • 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 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
  • 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

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8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o型圈品牌所用的各种配方的橡胶,在压缩状态下都会产生压缩应力松弛现象,并且,压缩应力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减小。使用时间越长、压缩率和拉伸量越大,则由橡胶应力松弛而产生的应力下降就越大,以致弹性不足,失去密封能力。进口o型圈品牌使用温度是影响变形的另一个重要因素。高温会加速橡胶材料的老化。现代液压设备的工作压力正日益提高。进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长时间的高压作用会使发生变形。工作压力越高,所用材料的硬度和耐高压性能也应越高。丁晴橡胶的默认硬度为70度的,若压力较大可选用80或90度的。

进口O型圈硬度与其是否耐压有直接的关系。通常情况下,硬度越高,它的耐高压能力越强。能做成密封圈的,是要求材料具有一定弹性的。具体是否要做成耐压的,既要考虑高压密封的问题,还要考虑成本问题,需要综合考虑。进口FKM氟胶能耐高温、耐高压,这种密封圈主要用于流体(如:水、油、空气、化学溶剂、化学药品等)的静态间隙密封和动态间隙密封中,长期使用温度在-40度至240度。这种密封圈静态使用时压力小于20mpa,动态时使用压力小于5mpa。
天然橡胶其缺点是不耐氢类油,不适合用于紫外线、氧气、臭氧中。但其较差的耐候性可以通过特殊的添加剂来改善。天然橡胶还可以制作胶管、胶带、一般机械密封圈、海绵制品、外科医疗用品、乳胶制品等。
 
进口o型圈按规格分为:美标AS568系列,日标JIS系列,欧标系列,国标系列。按材料可分为:NBR丁腈橡胶O型圈,FKM(VITON)氟橡胶O型圈,耐酸碱进口EPDM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SILICOME硅胶,进口CR氯丁橡胶o型圈等。其中长用的材质NBR丁腈橡胶优点:1)抗油、抗水、抗溶剂及抗高压油特性。2)具有良好的抗压缩歪,抗磨及伸长力,回弹性较好。进口台湾O型圈规格表示表示:内径d1×线径d2,举例如下:进口O型圈10*1.8,其中10代表O型圈内径为10毫米,10代表O型圈的截面直径是10毫米。
 
台湾进口o型圈规格尺寸的表示法
O型圈规格尺寸的表示法主要是以内径、外径、线径来表示的。通常内径是以ID表示,外径是以OD表示,线径是以CS表示。工程图纸上一般只标注进口o形圈规格的内径和线径就可以了。如内径是10mm,线径是1.8mm,那么o型圈的外径=10+1.8*2=13.6mm。按材料不同o型圈规格又分为氟橡胶o型圈规格,硅胶O形圈规格,NBR橡胶o型圈规格,EPDM橡胶o型圈规格,HNBRO型圈规格。
 
硅胶o型圈尺寸,进口o型圈的硬度拉力试验
打开拉力机器,打开电脑及软件,待自检程序结束,绿灯停计电器与电源接通后,屏幕上的机架为深灰色时可以使用。安装合适的夹具,设定行程极限;建立试验方法,保存文件;起名,开始试验,安装样品。将进口O型圈套在转轮上开始试验,同时开启电机(自制)使转轮匀速转动。采集到数据后结束采样,与标准对比数据,检验是否合格。
不同的单位可能有不同的试验方法,有的是转轮一直保持不转。转轮在转和不转时,对扯断强度、扯断伸长率和定伸应力的测量结果有所不同。由于转轮转动时进口O型圈的受力比较均匀,导致伸长率比较大,而强度和定伸应力却减小了,因此使试验结果更加准确。使用试验数据还可以进行重播、恢复、图形、显示和编辑原始数据等。
 
高温进口硅橡胶O型圈性能及应用范围
1)硅橡胶分子结构
CH3      CH=CH
—(Si—O)(Si—O)     甲基乙烯基硅橡胶O型圈
CH3         CH3
2)硅橡胶理化性能
 材质是从石英中获得的硅元素为基础,并由硅原子粘附诸如甲基、乙烯基等侧链而形成的饱和非极性橡胶。不同的侧链会导致硅橡胶具有不同的特性。甲基乙烯基硅橡胶(VMQ)是应用较多的一种硅橡胶O型圈 硅胶O形圈材料。
硬度70进口硅胶O形圈具有优异的耐热性、低温弹性和特别优异的耐氧化和臭氧的性能,具有高透气性和对气体透过的选择性。良好的电绝缘性能(体积电阻大于1016欧.cm,击穿电压在30kv/mm以上),耐电晕性和耐电弧性。但添加导电碳黑、镍粉、铝粉、银粉,又可得适当之导电性(体积电阻可至5-0.02欧.cm)。硅橡胶具有吸湿性,可起隔离作用。耐水,但耐水蒸气不佳,压力超过50psi以上不建议使用。与大多数的油、化学物和溶剂兼容。一般硅橡胶耐酸碱性佳,耐极性溶剂尚可,不耐烷氢和芳香族油品。不建议使用于大部分浓缩的溶剂、油品、浓酸及稀释后的火碱溶液中。特种硅橡胶还具有耐辐射、耐燃、耐油等性能。它的拉伸强度低,抗磨损能力弱,一般不用于动密封。
3)进口红色硅橡胶O型圈温度范围
极限-60℃~250℃,特殊硅橡胶高温可达300℃,而低温可至-100℃。(TR10可在-100℃下)
4)硬度范围
邵氏40~90度。
5)颜色
黑色、白色、白色透明居多,其他样式如棕色、绿色、红棕色、红色、橙色、灰色等,也可定做。
6)食品级进口硅橡胶及O型密封产品的应用
硅橡胶广泛应用于现代工业、国防工业和日常生活用品中。可用于电子工业的导电硅橡胶、液晶显示触点件、电视机阳极罩、讯号传输用电缆、电线、电气接头、计算机键盘;硅橡胶加热带、加热片可用于控制精密仪表和油田用输油管的工作温度。在建筑工业中广泛用于玻璃材料的室温硫化硅橡胶粘合材料及填充、嵌缝材料,盥洗用具的防水赌漏,水泥连接处密封,硅橡胶也可用于门窗的密封。在汽车工业中用于电子零件、电器装配件的灌封材料、挡风玻璃、车门窗及车身的密封,加热及散热器用接管,高压线外皮,火花塞保护罩及小生器衬里,凸轮轴、阀盖和油箱底壳静密封、各种衬垫和减震制品。无味、无嗅、无毒的特性,使其在家用电器和食品行业上也有很好的应用。在宇航、航空工业中也广泛应用,如氧气面罩密封开关、防水罩、垫片、气密性密封及减震等材料。安全级无毒硅橡胶在医药领域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应用,包括医疗器械密封件、植入性及非植入性人造器官、医疗器具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