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ABG蒸馏水流量计
  • 供应ABG蒸馏水流量计 供应ABG蒸馏水流量计
  • 供应ABG蒸馏水流量计

供应ABG蒸馏水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5-03-19

有效期至:2015-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1.概述
蒸馏水流量计符合欧洲标准及欧盟指令的高品质气体流量计。其工作原理是:当介质流进入流量计时,首先经过整流器整流并加速,在流体的作用下,涡轮克服阻力矩和摩擦力矩开始转动。当力矩达到平衡时涡轮转速稳定,其转速与气体工况流量成正比,并通过机械传动及磁耦合联接驱动字轮计数器转动,直接累积气体的工况体积总量,并可通过配置体积修正仪,测量气体的温度、压力、标准体积流量和总量。该产品适合于高、低压气体的贸易输送计量,是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气体和燃气贸易计量的理想仪表。
2、主要特点
2.1 采用可拆卸套筒式计量机芯:涡轮、主轴和配套的齿轮系统,都安装在一个耐压壳体内部,通过传动机构驱动机械计数器。计量机芯可单独标定,直接装配进流量计壳体而不影响精度,更换、维护方便。
2.2 采用内置多级整流器和创新性的设计方法,可消除任何可能存在的气流扰动,具有极好的整流效果,即使在非理想的安装环境下,也能够保证高精度。
2.3 特殊设计的计量套筒,扩大了流通面积,使测量流量比传统流量计大一个流量等级,使有些流量范围可以采用相对小口径的流量计。同时,大部分口径具有四种的流量规格可选,便于用户选型和后续计量升级。
2.4 优化的轴承结构,独创的平衡轴向载荷补偿(ALC) 设计,减少了轴承的机械摩擦,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
2.5 独特的润滑油净化和冲洗润滑系统使得轴承内部的污染物得到冲洗,并充分润滑,使流量计的性能达到。
2.6 多功能机械计数器组件:机械计数器包括一个容器以容纳各种不同类型的低频脉冲发生器,如干簧管、韦根传感器或外干扰检测传感器等。标准的计数器中还包括两个低频脉冲输出,计数器按OIML R137-1 设计,完全密封。
2.6 可后装式高频脉冲发生器:无需拆卸流量计或在安装中拆卸表芯,即可在已使用的蒸馏水流量计上安装。高频脉冲发生器的壳体也适合安装温度计套管,可以确保精准的温度测量。通过使用O型圈将温度计套管与流量计壳体隔离开来,可以消除传统温度测量中的偏差。
3. 主要技术参数
3.1 准确度等级
在流量计的量程范围内,其准确度等级和允许误差为:
1.0级:Qmin≤Q<0.2Qmax:±2.0%;0.2Qmax≤Q≤Qmax:±1.0% ;
0.5 级:Qmin≤Q<0.2Qmax:±1.0%;0.2Qmax≤Q≤Qmax:±0.5%(0.5 级为特殊要求)。
注:当配置使用体积修正仪时,流量计的系统示值误差为基表与修正仪的示值误差之和。
3.2 使用条件
a.环境温度:-30℃~+55℃; b.介质温度:-25℃~+65℃;
c.相对温度:5%~95% d.大气压力:70kPa~106kPa
3.3流量计典型误差特性曲线
3.4 防爆等级:ExiaⅡCT4 或ExdⅡBT4,决定于所配套的修正仪; 防护等级:IP65。
3.5 高频信号发生器(需要时配置)
3.5.1 高频脉冲发生器1:从主轴取出高频信号(特殊要求配置);
3.5.2 高频脉冲发生器2:从叶轮取出高频信号(特殊要求配置);
3.5.3 高频脉冲发生器1:从主轴取出高频信号(特殊要求配置)。
3.5.2 高频脉冲发生器的设计符合ATEX、FM 和CSA 标准。输出信号符合EN60947-5-6/NAMUR。
3.6 低频信号发生器(需要时配置)
3.6.1 检测方式: 干簧管方式,从减速后的机械计数器上取出低频信号;
3.6.2 工作电源:3VDC;
3.6.3 输出信号幅值:低电平≤0.2V;高电平≥2.8V;
3.6.4 主要用途:用于流量计检定或输出到流量补偿仪等;
3.6.5 带磁干扰保护,当磁保护输出端为低电平时表示无外磁干扰,为高电平时表示有外磁干扰。
3.7 对于配置体积修正仪的流量计,有关修正仪的主要技术参数和功能请见相关修正仪样本。
4.选型
4.1 不宜选用的场合:
a.要求流量超出表1 的流量范围;
b.频繁中断、强烈脉动流等流量急剧变化的场合,如快速开/关的阀门等,快速打开阀门的冲击将会损坏涡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文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3309798
所在地: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www.abg58.com)是国内外专业的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供应商,主营产有: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等,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水平,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