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乳化沥青专用板式换热器
  • 乳化沥青专用板式换热器 乳化沥青专用板式换热器
  • 乳化沥青专用板式换热器

乳化沥青专用板式换热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1

更新日期:2010-09-02

有效期至:2011-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根据参数选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热尔·力和板式换热器
板式换热器简介
板式换热器是用薄金属板(厚度一般为0.5~0.7mm左右)压制成具有一定形状波纹的换热板片,然后叠装成的一种换热器。工作流体在两块板片所形成的窄小而曲折的通道中流过。冷热流体依次通过各自流道,中间隔一层板片,通过此板片进行换热。
热尔·力和板式换热器是以波纹为传热面的新型、高效换热器,它具有如下特点:
经济高效:热尔·力和板式换热器由一次冲压成型的波纹板片装配而成,金属耗量低,当使用耐腐蚀材料时,投资成本明显低于其他类型的换热器。对于非腐蚀性的介质其价格也具有的竞争力。对于相同的热负荷,比其他类型换热器重量轻,对设备基础的投资少。
传热系数高:雷诺准数>10时,即可产生剧烈湍流,一般总传热系数可高达3000-7000W/M^2K。传热板片流道四周采用加强结构,波纹尺寸合理,使得各接触点分布均匀,提高了耐压能力;波纹采用流线型,避免流动死区,流道当量直径大,阻力损失小。
热损失小:通过逆流的形式进行热交换,可达到1的端部温度差,热效率 ≥95%;只有板片的边缘暴露于大气中,热损失极少,不需保温。
使用寿命长:传热板片压制成型时,采用合模新工艺,保证了板片均匀一次性压制,波纹尺寸精确,使得传热板片各部分耐腐蚀能力及机械强度均匀,从而延长了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寿命。拆装清洗方便,甚至可以不必完全拆开仅把压紧螺栓松开就可抽出板片清洗,更换垫片,更换板片。
热尔·力和板式换热器是一种新型高效的换热设备,它具有传热效率高,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维修,组合方便等特点,热尔·力和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发电、有色金属、油脂、化工、石化、船舶、暖通、制冷、制药、乳业、啤酒、饮料、集中供热等领域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热尔·力和主要产品
BR0.05, BR0.1, BR0.2, BR0.3, BR0.5, BR0.8, BR1.3型板式换热器(粘胶型)
BRM0.04, BRM0.06, BRM0.2A, BRM0.2, BRM0.4A, BRM0.4, BRM0.5A, BRM0.5, BRM0.7B, BRM0.7A. BRM0.7, BRM1.2, BRM1.6, BRM2.0型板式换热器(挂垫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力和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热尔热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板式换热器(导热油加热沥青专用设备),板式换热器 联系人: 胡望君
资质认证: 邮 件: 57656710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6099023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 手 机: 13751844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力和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热尔热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外合作专业设计生产制造板式换热器、螺旋板式换热器等换热设备的大型企业。公司在2001年6月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认证;在2004年7月率先通过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关板式换热器产品安全注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