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什么品牌的磁性钻便宜,磁性钻原理,磁性钻配件
  • 供应什么品牌的磁性钻便宜,磁性钻原理,磁性钻配件 供应什么品牌的磁性钻便宜,磁性钻原理,磁性钻配件
  • 供应什么品牌的磁性钻便宜,磁性钻原理,磁性钻配件

供应什么品牌的磁性钻便宜,磁性钻原理,磁性钻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5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E3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钻机

磁力钻,磁座钻,磁性钻,吸铁钻,磁铁钻,钢板钻,磁性钻孔机 空心钻,取芯钻!德国博德磁力钻 德国博德磁座钻 德国博德吸铁钻

磁座钻的使用方法

磁座钻具有体积小、功率大、效率高、定位准确的特点。并可以利用磁座的吸附力,从不同角度进行钻孔作业。与取芯钻头配合使用,则效果更佳;同时也解决了管道要清废渣的难题,对钢板重叠钻孔也可以取得满意的效果,对不锈钢管子和一定厚度的不锈钢钻孔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磁座钻的操作方法

1、取芯钻头的安装方法。{A、将定位销(正确尺寸)放入取芯钻头。 B、将钻头放入夹头,并固定。 C、确定钻头己装好。 D、在刀柄位置的孔内加入切削液.}

2、检查电源、电压是否稳定。

3、确认转速档位档,当电机转动时,不容许换档

4、当吸附面不在水平上操作时,必须使用磁座钻的安全链。

5、磁座钻必须吸附平滑、光洁的铁质表面运作,而且钢板的厚度必须大于6mm

6、电机运作前,首先要校对好钻孔位置,然后再按下磁座开关,让磁座开始运作,再按下启动按钮,电机开始运作。 

7、在使用取芯钻或麻花钻时,不能施加太大的压力来加快钻孔速度,这样会缩短钻头的寿命。钻孔时请使用切削液。

8、关闭电机,请按下停止按钮。

9、关闭磁座钻,请按下磁座开关。FE30德国磁力钻,他不但体积,工作效率高,打孔也精确,是针对高空打孔,钢结构的专业生产的磁力钻,想要获得更多信息,欢迎电话咨询!

德国博德FE30磁力钻详细介绍

取芯钻孔:12-30mm

过渡套:直柄∮19mm

切削深度:35mm

行程:80mm

功率:1000W

空载转速:450/

电压:220V

磁座吸力:15000N

重量:9.9kg

随机配件:

工具箱1

冷却液喷筒1

安全索1

中心针头1

扳手1

主要特点:

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

磁力钻,磁座钻,磁性钻,吸铁钻,磁铁钻,钢板钻,磁性钻孔机 空心砖,取芯钻!

FE30磁座钻这是一个基本的但非常强大的机器。设计很紧凑,可以在狭小的空间使用。本机有一个强大的1000瓦电机。30MM的空心钻头内部冷却系统,可以确保较长的刀具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唐闵机电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谭昌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0950899
所在地: 浦东新区年家浜路129弄9号1402室 手 机: 133700135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唐闵机电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浦东新区年家浜路129弄9号14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唐闵机电设备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上海浦东新区,本公司致力于解决打孔问题,是德国博德磁力钻(FE),坡口机在中国的总代理,是日本UNIKA(优尼卡),CHTOOLS(创恒),Rain Bird(羽燕) 等品牌产品在华东地区的核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