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胜川建材剪力墙模板支撑,可循环300次
  • ,胜川建材剪力墙模板支撑,可循环300次 ,胜川建材剪力墙模板支撑,可循环300次
  • ,胜川建材剪力墙模板支撑,可循环300次

,胜川建材剪力墙模板支撑,可循环300次

价  格:

5200元/ 吨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5-10-27

有效期至:2015-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235

价格:520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北秦皇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在当前中国的建筑施工中,工地上剪力墙和柱体的模板支撑工作是以方木作为竖梁贴合模板,两道钢管绑接作为横梁配合穿墙螺丝和铁丝起固定模板的受力作用。而且钢管和木方的搭配在剪力墙的过口和内外墙角的固定作用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钢管和木方浇筑出来的墙角棱角不分明;如果固定不好极易出现跑浆的现象。而且钢管和木方买或者租回来后需要工人根据墙厚、墙长和墙高进行裁减才能满足不同标高以及内外墙的模板支撑工作。就这个意义上来说,几个楼层下来,方木越裁越短,钢管也会被裁减,抛去工地上杂乱废弃材料堆放不说,但是方木和钢管的浪费就让老板心痛不已。
 
    而现在河北秦皇岛胜川建材的新型剪力墙支撑体系是利用冷轧钢材质作为剪力墙模板支撑的竖梁和横梁。那么新型剪力墙支撑体系和上述的木方钢管的旧剪力墙支撑体系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呢?因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的研发和改进是我们公司董事长凭几十年的工地施工经验做出来的,单凭一两句说不清楚这里面蕴含了多少施工经验和工艺。
 
    先简单的像大家介绍一下新型剪力墙支撑的构成是原理。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的工作原理和方木钢管的支撑原理是一样的,竖向的是2.2-2.6米和2.6-3.0米的竖梁,其尺寸是范围性的,因为它是可伸缩可对接的,这样的设计满足了不同层高和内外墙竖向支撑材料的通用性。横向的横梁是0.6米,0.9米,1.2米,1.5米,1.8米和2.4米搭配上0.9米和1.2米的接头以及横梁插销和穿墙钉完成横向的模板受力。由于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的横梁是可对接的,其由短到长的设计和对接的随意性可以满足不同墙和柱的模板固定。内外墙角是300*300mm的阴角阳角固定,如下图:
 
    这样就保证了内墙角的角度和和外墙角楞的角度。
   
    过口处用一个过口卡就满足了墙过口和窗户、门口内外墙横梁的固定,如下图
 
    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在满足了过口和墙角美观安全的同时,因其模数化的设计,保证了混凝土的浇筑效果,拆模后可以达到抹灰的程度。
 
    由于新型剪力墙支撑体系的材料是用冷轧钢做的可伸缩可对接的,且加上电泳漆的表面处理工艺,使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的使用寿命达到三百次以上。
   
    由上可见,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是周转材料,而钢管和木方构成的旧剪力墙模板支撑是消耗材料。未来建筑节能的政策引导和新型剪力墙模板支撑的优越性,必促使未来建筑工地发生一场惊天动地的变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前期免费配图,每个墙都会根据你的工程图纸制定,后期有专业指导员面对面亲自去现场做培训指导。 联系人: 菲儿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gchuan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35-2182135
所在地: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两山工业园区 手 机: 133032711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两山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秦皇岛胜川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昌黎县,拥有 黄金海岸、碣石山等旅游胜地,地处东北、华北、东南沿海各省的交界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