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昆伦特钢装备专业供应大型海洋船舶钢——北京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 昆伦特钢装备专业供应大型海洋船舶钢——北京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昆伦特钢装备专业供应大型海洋船舶钢——北京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 昆伦特钢装备专业供应大型海洋船舶钢——北京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昆伦特钢装备专业供应大型海洋船舶钢——北京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6-01-07

有效期至:2016-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昆伦特钢装备专业供应大型海洋船舶钢——北京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大型海洋船舶钢的供应商,成立于2004-04-26,经过长期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立足湖北省、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大型海洋船舶钢主要面向全国等地销售,拥有充足的客户群体,产品的质量备受好评。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群光广场南路。

“严格把关质量,价格做到优质”是昆伦特钢装备的市场服务理念。公司的产品型号多种,规格齐全,大型海洋船舶钢主要规格是δ=18.5,可供客户选择。我们供应的大型海洋船舶钢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发货,为提供消费者方便,客户可采用银行转账等支付方式支付货款。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营大型海洋船舶钢。公司现有员工51人左右,从事钢材冶金矿产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生产与销售经验。昆伦特钢装备过长期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立足武汉市、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

大型海洋船舶钢品牌:昆伦
生产厂家: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用途: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
服务地区:全国
寿命:30-100年
品种:特殊镇静钢
形态:板状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价格:商议

黑龙江大型海洋船舶钢,江苏大型海洋船舶钢,吉林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四川大型海洋船舶钢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甘肃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广东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黑龙江低碳低合金钢的信息

大型海洋船舶钢是一种重量达1T的钢材冶金能源类型制品,由于产品的重量问题,我们主要是采取陆运的物流方式向购买者进行配送。以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请对昆伦特钢装备产品有意向的客户留心关注。

想了解昆伦特钢装备旗下更多关于大型海洋船舶钢的详细信息,您可以致电027-18571695-588详询我司产品客服专员,或拨打18571695588直接联系我司的联系人马总,我们将诚挚为您解答。同时欢迎广大有需求的客户级新老朋友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群光广场南路

欢迎到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网站访问,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重庆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河南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吉林大型海洋船舶钢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隐形国防装备用钢,坦克装甲钢,高铁车轮钢,高温无磁钢,盾构机刀片钢 联系人: 马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klteg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18571695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群光广场南路 手 机: 18571695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群光广场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92年4月成立,原为武汉东湖特种机械有限公司,2004年改为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改进、设计、研制与进口机械设备配套的特殊、关键的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