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切断机>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GT5-12
  •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GT5-12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GT5-12
  •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GT5-12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GT5-12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6

更新日期:2010-07-06

有效期至:2010-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T5-1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切断机

详细介绍:

调直机-特点一:矫切效率块:本机的矫切速度为130米/分钟,比目前国内同类机器的速度高3-4倍;定尺精度准:本机的突出特点是尺寸精度准,切断长度误差≤±1mm;矫直精度高:矫直后的钢筋直线度为≤±2mm/m,高于同类机的精度。

调直机
-特点二:新开发的CNC数控长度调整机构采用进口数控伺服系统,可以实现在线长度自动快速调节。可以进行不同长度的多任务作业,克服了手动调整速度慢,精度差的弊病,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调直机
-特点三:可矫短钢筋:短可控矫切长度仅为0.8米。是目前国内同类机器所无法达到的。这对于生产钢筋焊网的企业矫切短尺寸的钢筋尤为适用。

调直机
-特点四:适用于新Ⅲ级钢矫直:本机的矫直部分独树一帜,适用于矫切、冷轧带肋钢筋、热轧带肋钢筋及正在大力推广的新Ⅲ级钢。 

调直机
-特点五:自动缓冲接料:剪切钢筋后,一定时间内无需停车,可将已剪切的钢筋取出进行下一道工序,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了关机时收料问题,提高生产效率。

调直机
-特点六:自动对齐装置:为了便于生产及收集,本机构可以实现将剪切后不整齐的钢筋对齐,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控制智能化:本机采用进口(PLC)进行控制,设有故障显示功能。

调直机-特点七:故障率低:由于零部件加工精细,质量控制严格,故安装调试后,在正常工作条件下,可保持长期无故障运行。技术:本机核心机构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



技术参数:
 型号  GT5-12  GT5-12A 
 矫切钢筋直径(mm)  圆盘和冷轧带肋钢筋  5-12  5-12
 HRB400热轧Ⅲ级钢盘镙  5-10   5-10
 矫切定尺长度(mm)  1000-12000(可定制)   1000-12000(可定制)
 矫切速度(可变速,三档速度)(m/min)  70-100-130  70-100-130
 矫切后钢筋的直线度(mm/m)  ≤2  ≤2
 矫切定尺长度精度(mm)  ≤±1  ≤±1
 总装机功率(kw)  28  30
 长度定尺方式  手动  自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建科山东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数控弯箍机,全自动数控调直机,全自动数控焊网机,全自动数控棒材剪切,全自动数控棒材弯曲 联系人: 薛川
资质认证:

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邮 件: ting.liu@tjkmachiner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66683658
所在地: 济南市银座晶都 手 机: 151941299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建科山东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银座晶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建科简介   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钢筋焊接生产线和钢筋自动化加工机械的带头企业。目前钢筋网焊接成型机中国销量第一,稳稳占据中国市场95%的份额,立足本国,走向世界,公司成熟的焊网设备走出国门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已成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