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线材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线材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线材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线材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线材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2-06-13

有效期至:2012-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线材抛丸机|青岛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线材抛丸机

 

青岛潘邦公司在2000年开始着手研发生产路面抛丸机,到现在已经小有成绩,多次参与承建青岛海湾大桥,青岛海底隧道等大型道路建设项目,近青岛潘邦集团成立专家组研发线材抛丸机。标志着青岛潘邦公司又一项重大项目的启动。线材抛丸机我公司生产直销线材抛丸机,线材抛丸机是一种利用抛丸器中高速旋转的抛丸轮将一定直径的球形或带棱角的丸粒,借助抛丸轮内高速旋转的叶片,将丸粒加速到75~100m/s的速度,定向地抛射到线材的表面,依靠弹丸所具有的动能来破坏或打碎工件表面的氧化皮并经过丸渣处理器将钢丸和锈渣分离,将锈渣彻底清除掉的机械设备。线材抛丸机适合于抛丸清除拉拔前钢丝表面的油垢及氧化皮,使钢筋线材表面获得良好的清理效果,同时消除钢筋线材的内应力,提高钢丝表面抗疲劳强度,延长使用寿命。

线材抛丸机是为使紧固件生产制造业实现人性化,环保化,立足公德,造福于民;彻底改变钢丝拉拔前酸洗除锈所造成的空气、环境污染;地下‘水’受酸洗液深、浅层污染后,人、畜饮用会使健康受到伤害,绵延数代,又无法治理这一贻害无穷的致命弊端而开发研制的。

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用三年多的时间研究创新,设计、改进,成功开发出了适用于钢丝拉拔前无酸洗、高效、环保、节能、使用便捷的无护板除锈线材抛丸机, 线材抛丸机将彻底根除线材酸洗除锈造成的环境污染,人、畜身心健康受伤害这一地域性顽疾。开拓扩展这一社会公德事业,推广线材抛丸机将为人民群众造福性,属于慈善性大好事业,将立足千秋,造福于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移动式路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06294076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69860131
所在地: 青岛胶南西外环路22号 手 机: 135892974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西外环路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qdpwj888.cn http://qdpwj777.cn http://pwj0532.com http://qdpwj888.excce.com http://qdpwj888.machine.com.cn http://qdpwj23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