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力奇先进Nilfisk CR1200驾驶式洗扫一体机
  • 力奇先进Nilfisk CR1200驾驶式洗扫一体机 力奇先进Nilfisk CR1200驾驶式洗扫一体机
  • 力奇先进Nilfisk CR1200驾驶式洗扫一体机

力奇先进Nilfisk CR1200驾驶式洗扫一体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4-08-18

有效期至:2014-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力奇先进NilfiskCR1200驾驶式洗扫一体机,一机多用,功能强大,工作时可同时完成扫地、吸尘、洗刷和吸干作业。充分体现了一站式清洁理念,即洗即干,即干即用;清洁完成后就可留下清洁干爽的地面。
  
 
  CR1200洗扫一体机特点:
  
  -更人性化的设计,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大容量垃圾箱,清水污水箱,使工作时间得以延长--实现更好的清洁效果和效率,从而降低了整体成本
  
  -操作人员驾驶座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视线清晰,从而提高安全性并降低了疲劳度
  
  -Notools(无工具拆卸系统)设计,使得日常维护检修和清洗更快捷、更容易
  
  -强劲的爬坡能力,满载时可高达14%
  
  CR1200洗扫一体机技术参数:
  
  马达电源:LPG
  
  发动机品牌:GENERALMOTOR
  
  马达类型:4CYL,53HP,1.6L
  
  速度:9,6KM/H
  
  理论/实际清洁功效:11520/8064M2/H
  
  爬坡率:14%
  
  清洁宽度:1600MM
  
  小转弯宽度:300CM
  
  刷子/垫子直径:3x430MM
  
  滚刷长度:1000MM
  
  垃圾箱容量:260L
  
  清水/污水箱:300/300L
  
  长x宽x高:2670x1270x1470MM
  
  操作重量:2187KG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
  
  力奇先进能为家庭、商业、工业、市政环卫和公共设施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定制清洁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位于丹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110余个和地区,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地机 联系人: 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oe.xu@nilfisk-advanc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232189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手 机: 15618923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