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成都二手装载机行情汶川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 成都二手装载机行情汶川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成都二手装载机行情汶川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 成都二手装载机行情汶川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成都二手装载机行情汶川二手柳工50C装载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0

更新日期:2012-06-17

有效期至:2012-09-15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上海志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门回收与转让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的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销售二手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二手徐工装载机、二手厦工装载机、二手常林装载机等;二手压路机、二手徐工压路机、二手柳工压路机、二手洛阳压路机、二手常林压路机、二手三明压路机等;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等相关业务,至今已发展成有百名员工,年营业额达亿元人民币的企业,2004年在上海青浦区购地兴建广达上万平米的二手工程机械专业服务中心及维修工厂,各种二手设备设施可满足全国各地的工程需求,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同行业界及客户群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口碑!

在未来的时间里,除了致力于销售二手工程机械主营业务之外,更加大力度扩大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的开发,上海志成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有接近370辆各种类型的二手工程机械投入华东地区的各种二手机械租赁市场。

     根据企业规划,到2012年,上海志成二手工程有限公司将有超过1000辆二手工程机械服务于华东,东北地区的广大客户,在全国建立2个租赁机械分拨中心,志成将从现今之营业规模加大至2012年营业额2亿人民币之目标

     作为物流与二手工程机械的专业供应商,推土机,我们以“专业,热忱,便利”为宗旨,以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要作为目标,并竭尽所能为用户事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1}二手叉车: 1-10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正面吊。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林德等各型号叉车。

{2}二手装载机:ZL10-ZL50装载机,品牌有:厦工,柳工,徐工,宜工,龙工,常林,等。

{3}二手汽车吊:8-50吨汽车吊,品牌有:徐工,蒲沅,长江,北起,泰安,加藤,多田野等。20-100吨加腾 (KATO)/多田野(TADANO)汽车吊,1-100吨行车吊(可新车定做)

{4}二手压路机:8-20吨静压,2-20吨震动压路机,品牌有:徐工,洛阳,上海,三明,常林等。

{5}二手挖掘机:国产进口等大中小型挖掘机(品牌有:玉柴,山河智能,挖掘机,小松,日立,住友,神刚,现代,大宇,卡特等)。

{6}二手推土机:型号802,100,120,130,140,160,165等,推土机,品牌东方红,宣化,山推

 {7}二手平地机:型号160,180,190等,平地机,品牌:天工,徐工,常林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汽车吊、二手挖掘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等 联系人: 应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peizhe2005@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16495253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4088号 手 机: 13816495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志成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40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志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门回收与转让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的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销售二手压路机、二手徐工压路机、二手柳工压路机、二手洛阳压路机、二手常林压路机、二手三明压路机等;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