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 金盾机械BRY导热油泵,性能好,使用可靠!
  • 供应 金盾机械BRY导热油泵,性能好,使用可靠! 供应 金盾机械BRY导热油泵,性能好,使用可靠!
  • 供应 金盾机械BRY导热油泵,性能好,使用可靠!

供应 金盾机械BRY导热油泵,性能好,使用可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6

更新日期:2012-10-29

有效期至:2013-0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金盾机械BRY导热油泵,性能好,使用可靠!
BRY导热油泵的支撑采用了双端球轴承支撑的结构形式,前端采用润滑油润滑,后端采用润滑脂润滑,中间有一导油管,用以随时观察密封情况和回收导热油。导热油泵采用自热散热结构,改变了传统的水冷却结构,使结构简单,体积小,节约运行费用,性能好,使用可靠,是我国消化吸收国外油泵的基础上研制的第二代产品。
BRY导热油泵技术先进、效率高,在热态下能长期稳定运转无泄漏,无附加冷却系统,使用安全可靠等特点,导热油泵在我国载热体加热系统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已经进入石油、化工、橡胶、塑料、制药、纺织、印染、筑路、食品等各个工业领域,不同于卧式离心,导热油泵主要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弱腐性高温液体,使用温度≤400℃,是一种理想的热油循环泵。
导热油泵是一款输送高温导热油或其他高温液体的离心式油泵,由于油的温度很高(380°C),而且油泵大流量大功率的应用也很广泛,因此,导热油泵的日常维护就显得很重要。
导热油泵泵轴在前端设置有填料箱,密封性能较为可靠。在开始运行初期有少量泄漏是正常的,在经过一定时间密封面跑合后泄漏将会减少或停止。输送介质传到导热油泵的泵盖和轴承上的热量,由泵盖和轴承座的表面散热,使轴承座的温度适应于轴密封性能的温度。因此选择导热油泵的安装位置时,要使泵盖和轴承座的热量容易扩散,不要出现蓄热现象。
金盾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管理人员队伍和高素质的员工团队。采用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使得产品成本合理、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公司主要产品有齿轮泵、齿轮油泵、不锈钢泵、罗茨泵、污泥泵、螺杆泵、卧式离心泵等产品,公司热诚欢迎各位客户来厂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携手共赢,共图发展。
更多关于导热油泵的信息浏览:http://www.jindunpump.com/products/daoreyoubeng.html
                                 http://www.jindunpump.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金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泵、离心泵、热油泵等 联系人: 刘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317900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9005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139317995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金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金盾泵业(原泊头工业泵厂)是专业生产各类齿轮泵,齿轮油泵,螺杆泵,污泥泵,热油泵,导热油泵,高粘度泵,保温泵,不锈钢齿轮泵,罗茨泵,单螺杆泵,离心泵,排污泵等各类工业泵的厂家。